Working in the US這門seminar的教授是英文教授(牙癢癢)

今天討論到很無聊的一些poem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些東西不無聊啦

但是我個人對西方詩詞真的是沒啥感覺

就算我對中文的詩詞沒概念可是我多少會有感覺

西方的整個就是......雙手一攤!!!



好像peom講到有關element吧,是農業的那種

風阿 雨阿 火阿 土阿...

說著說著教授就問說想到element我們會聯想到什麼

有人說化學的週期表

教授很興奮的說

對! 風 雨 火 土這些東西組合起來之於農業

就像你們唸化學會知道H2O合起來是氧氣一樣





..................................................................................................







果然是教英文的

化學小神童,快嗆他XD




=====================================================



這張是在人家家地板上照的

亂的我很喜歡

什麼都沒arrange過

靈光一閃覺得這角度照過去好像很好玩

我喜歡亂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