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繼續忙我的大學申請

我都不想甩那些學校了

反正我是準大學生=..=

喔不!這樣真沒志氣



前幾天Baby 姊姊的一通電話燃起了我好不容易說服爸媽的UC柏克萊的希望

於是我又被叫去申請他了orz

十頁的申請表格很壯觀還很嚴格

最經典的是他洋洋灑灑的申請須知

50頁!

幹! 浪費紙張也不是這樣辦的吧?!

50頁! 你是政府機關還是企業機構阿

SUNY都沒那麼多

哥倫比亞也沒那麼誇張

說真的我不想申請了

反正又不是我想唸的學校

我還不如唸UCLA

最重要的是他11/30截止

靠...我卡在第三頁=_=

媽的這加州的大學真的很保障加州的學生耶

人多了不起

我有個自認為很準的直覺---保證被退

也許我該學國王直接空白不要填

這是被大學拒絕達人的經驗談,好好學起來



St. Thomas的電話不知道接了多少通

昨天那個片笑ㄟcollege又打到我家來跟我哈拉,這次是個學生

我說什麼他都回答,oh! cool!

真是個瞎掰電話

明州大還不打來是怎樣? 進度也沒更新

虧我這麼早就申請你



申請大學真像個煉獄

尤其是考試分數很鳥的時候=..=

幹! 後面還有NYU,哥倫比亞,和西北大學在排隊

SUNY的補充資料我也只收到ALBANY的而已

地獄的輪迴真不是蓋的可怕


快點發起一人一句佛號的運動迴項給我

救救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