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耶~耶~耶~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耶~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耶~
我有你的草原



這首歌,是青峰寫給張懸,為了紀念他們的友情
故事好像是某一年的夏天在信義路上的青峰很沮喪的打電話給還不太熟的張懸
張懸因此從士林飛奔到台北找他
這首歌是來紀念他們的夏天
上次去看張懸他也一直抱怨為什麼沒人懷疑他們兩之間的友情(XD)


你知道...我這人啊,咖憨慢講話啦,但是我很實在(噗,盜總XD)
我曾經在狀態上打過"FUCK 半點都不精采的夏天"
當然,這絕對不是氣話,帶了點懊惱的意思
每次夏天過完,我都會想起張士豪的那句話
"好無聊喔 夏天都要過去了 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明明做了很多事情,卻覺得好像都沒有做,永遠都不夠
大概是期待太大,想的太多,能實行的卻太少,太貪心了
行動總是跟不是腦子所想的美景
想做的事情太多,卻什麼都沒完成,懊惱是應該的
其實,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充實有意義了
所以我能說,今年夏天,我很開心,很快樂

撐起這樣閃閃發亮個夏天當然不是因為我一個人
還有身邊的各位弟兄們啊! (立正)
謝謝各位神秘嘉賓,陪我瘋台灣瘋暑假
跟每一次暑假一樣,很值得!

若真要說十八歲的暑假跟二十歲的暑假差別在哪
應該就是我深刻的體認到長大了這件事
有些人踏入社會,有些人半隻腳在社會,有人跟社會沒有任何瓜葛
有人開始考慮之後的人生,有人開始準備後面的人生
有人剛上大學,有人上了大學又回去補習,有人工作,有人退伍,有人正青春活力
有人當義工,有人出國做義工,有人出國遊學,有人出國學東西,有人開始打工,有人只想打球,有人懶懶散散沒事做
但不管怎麼樣,某部分的我們都長大,走向自己的人生道路
以前隨隨便便都可以約到很多人玩耍,現在扯了半天可能都沒有成行
有些多年沒見過一次面的人,突然在路上遇到了,卻只能假裝路人擦身而過

嗯...接下來還是要熱血又用力的過,期待下一次的夏天~!
Dedicate to 所有的神秘嘉賓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我會永遠相信...........


to all my family members an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