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的第二天
沒有昨天痛
你以為是我適應了嗎?
鬼咧
昨天一整天只吃兩顆止痛劑
雞眼阿銀說除非痛到很痛很痛再去吃比較好
嗯,實驗失敗
今天每隔三小時吞一次,一次兩錠
是還可以啦
但是按照這樣的進度,下星期我看不是洗腎就是變藥頭

早上喝掉一鍋稀飯
媽媽的愛心
可是第一堂課還沒上完我就餓了
第二堂課還沒上課我就去廁所了
稀飯,果然是一鍋水。


中午沒吃,不敢吃
喝了中杯拿鐵
在coffman做點採訪一直被打槍
我只是想做的意見調查而已!!!
何必這樣
問十個有七個拒絕我
有沒有這麼可憐


回到家想喝點湯吃點料
就是燉兩天的菜跟木耳和香菇之類的東西
吃到香菇的那瞬間我告訴自己別跟自己過不去
把汁吸乾,吞下去就算了
不要這麼勉強



晚餐我弟當著我的面說他想吃湯麵
還問我要不要吃花椰菜
很好很好,你故意的
我只能跟媽媽說請煮粥給我吃
李太太真的就挖了一瓢米拿去煮
對,一瓢白米。
看看我弟的菜色有豆莢有花椰菜有蝦有牛有蘑菇
我的就是白米跟湯
我小時後生病拉肚子吃的粥裡都還有瘦肉啊!!!>"<
有鑒於早上的一鍋粥很快就餓事件,我說我要多一點,這樣晚上才不會餓
媽媽就弄了一碗公的粥......
不過他很聰明的弄了蛋進去
我弟: 哇~~~滑蛋稀飯耶,好高級喔!
凸= =凸



晚上喜憨進貢照片給我,一時感慨問了他一句
"喜憨,你最近好嗎?"
蠢斃了這問句
跟他說起我的裝牙套事件
他以過來人的身分跟我說
黃甭雅 說:
那超痛的啦,我跟你講我的絕招是剛裝上去就猛咬硬餅乾
聽起來很像昇龍拳之類的,我想也許我該嘗試一下
畢竟人家是閒敗


下樓拿cracker吃
是地震了嗎?!
我怎麼感覺到滿口的牙在顫抖!!!!!!
明明就是後面的牙齒在咀嚼,為什麼門牙也要一起搖擺呢?!
用力把餅乾吞下去之後我還可以感覺到牙齒們在我嘴裡發射出來的餘震
P wave過後有S wave......我高中地科真不錯。


喜憨,我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再多不過就是我送了你這個綽號還在學校大門口大喊你的綽號
有必要這樣擺我一道嗎!!!!!!!!


話說下星期感恩節大餐日我是要吃什麼
mash potato吃到飽嗎?
好嗨喔你們說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