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解脫了,說好的,成績呢

套一句兆太太的話
考完的科目都成為我心中崩壞的地方

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豁達以及瘋狂的放鬆養肝


這兩天,我跟雞眼阿銀認真(大概就像平常對話那樣認真)的討論
我們似乎有相同的體質,衰,我們為自己的體質下了個註解:
衰的時候最好不要找東西,不管怎麼樣都找不到

塑膠袋找不到,學生證找不到,路找不到,房間鑰匙找不到,分數找不到,宵夜找不到,成績找不到,衣服找不到......

============================================

找不到故事一


個經這科目這學期沒有太打擾我
只有在交作業的weekend煩人而已
上課我都聽得懂,筆記完整到可以拿去賣,作業分數都很高,每次期中考的考古題都會寫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每次考運都很差

第一次期中考82,其中十分是謊神圖上的數字標錯方向
等於全錯,那我解這麼爽是為了什麼?

第二次期中考也是82,像個詛咒似的
這個考試,跟作業還有三份考古題都不一樣,我覺得自己被騙了

我先做完了三份考古題再唸了兩天的天文之後才在經濟考試前一天半開始唸
這次的期末考我唸得輕輕鬆鬆,看notes都會了阿,沒什麼好怕的
回頭看考古題才頭皮發麻,到底我是怎麼回答出這些問題的? 想不起來耶...lllb
越看越不妙,講到externality notes只有三面,考古題我都沒空白
不會寫問了黑道夫人跟薯餅還有阿銀跟張辣妹都沒答案,只好放大絕有請神龍邱禿
禿子不愧是純種經濟系的,連我用英文名詞他都聽的一清二楚
只是拜託他開PDF他說他電腦太濫開到當,我開小畫家畫了圖給他,他說連小畫家的圖開了也會當,我想他都把錢拿去買假髮了,我知道
禿子輕鬆的解決我的問題讓我好佩服
禿禿: 個經是很可愛又親切的~!
下次回去我會幫你帶金色假髮回報你的!

隔天在看一些monopoly的圖,越看越不對,為什麼會有兩份同樣的題目我手上卻有兩種不同的圖呢?! 而且都是老師的答案=口=!!!
越唸越不懂,越唸越心虛,越唸越玄,這科搞不好要毀了
考試當天我特地早上八點起床問禿子,結果他不在
他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不在,下次回去我一定把他的真髮拔光光

考卷發下來還沒開始做答我心跳就很快很快
不知道是因為剛吃完飯血液循環加速還是我真的很心虛= ="
打開第一面,第一大題,幹! 這題型.....................................................
不是在第一次期末考的三份考古題裡頭的其中一份嗎?!!!
我已經想不起來這題該怎麼寫,思考很久後只好硬著頭皮做educational guess
還不是選擇題,是簡答題!!! 這一題,三十分。
後來看解答,挖靠,我的educational guess賽中了,看樣子我是真的會經濟的XD
不過還有好幾題我也是用猜的Orz

我想這一科......考壞了Orz

=====================================================

找不到故事二

考經濟的晚上住177
考到晚上八點半,隔天早上十點又要考試,我懶得十二個小時內回家又出門
冬天開車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177的同仁們都認真的在lib唸書,沒人在家
天文準備的差不多的我得去lib找他們
十點阿銀說要回家做最後準備,金文琳要繼續唸到半夜,我跟阿銀回家
阿銀說要帶第一次到bio lib的我走地道回家,結果走半天他找不到方向,還問我怎麼沒有金文琳他就不會走了呢? 一定都是我在才會害他這樣的!
靠......沒有我他也是一天到晚走丟阿!!!
最後卻我找到路帶他回家,搞什麼="=

宿舍門口,他跟我說沒帶學生證不能刷卡進門
你...你......你這傢伙!!!!!!!
跟著有緣人進門,在房門口他找不到鑰匙,我以為他在鬧,結果他是真的沒帶鑰匙
當下我真是無力到一個不行
去踢翻你家小坐一下,阿銀回lib跟金文琳拿鑰匙,我們快十二點才回到177

===============================================

找不到故事三


回到177肚子餓需要充飢唸書,找了半天找不到可以吃的
連阿銀藏在床底下的過期泡麵都很不吸引人
甚至還讓我找到2007年過期的泡麵,不知道他是想要留著當家傳還是想整人
只找到一包似乎也是過期樣貌的維力雜醬麵......

後來不小心在冷凍庫找到水餃就吃了水餃
最大的目標物不找去找床底下,前面找這麼辛苦是幹麻的?

阿銀給了我一條衛理運動褲當睡褲,搭上我的紅色毛衣我自認很像盧廣仲的Style
唸書唸到三點上床睡覺
十點半要考試的人卻聊鬼聊到四點
我們真白痴
想到大一的時候我們可以玩MSN數獨玩到四點就覺得
我們真的是超級白痴

===============================================

找不到故事四

電影我拿A-,這是我早就算過的成績,沒什麼好驚訝或不驚訝的
想到我那個寫到自己都覺得無聊的News feature,我想我的NRW沒啥希望了Orz
再想到越唸越不懂考試又靠educational guess完成的個經...
我想,也許我這學期的成績要靠天文了
cheat sheet,喔不,在大學我們稱做STUDY GUIDE,做得比個經筆記還完整
四點才睡我九點就起來唸天文做最後的衝刺

怎知道
前三十題順利寫完之後我居然陷入了絕境
我絕對沒有誇大,上大學以來我還沒這麼困窘過
考試的題目跟答案我都看不懂耶,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都是我沒唸到的名詞阿?!!!
我明明就準備超多!!! 我唸了兩天耶! 還有考試前的一個晚上跟早上!
密密麻麻到人人稱讚的study guide耶!!!
結果後五十題我全都是瞎猜!
考試出的,全部沒有出現在我的study guide,這是怎麼回事?
我連課本都唸了說!

個經是educational guess,天文是random guess
我真糟糕
一想到考試前我居然還對該死的天文寄予厚望,我真是傻的可以
我怎麼會相信我的天文呢???
我不過就只認識黑洞跟紅色行星還有月亮,好天真喔我
作答時我還在計算這一次滿分三百我該拿多少才好
也稍微擔心了一下要是這次的考試fail了我這科會不會被當
但願不會>"<

走出教室門口,對於崩壞,我有新的體悟

================================================

找不到故事五

考完試去MOA逛逛
天兵真女們做回台灣的最後shopping,我則是要找改造的夥伴
看到人家穿了覺得好有型真好看,也來嘗試一下吧
其實我很擔心這是自己的一種幻想,畢竟明星穿什麼都好看,如果是個美女就更不用說了
這有點像是買網拍的人幻想自己穿上去後會跟model有一樣的結果
通常都是大不相同的結果一一"

不過是要找一件好看可以外穿或是外面可以加T恤的紅黑格子襯衫有這麼難嗎?
第一家Old Navy沒有S號,接下來看到的不是板不好就是整體很怪或是肩夾骨會卡住(人家不是都卡腋下或手肘嗎?)
總之,一路不順
逛了五個小時之後,我所要找的長T恤,紅黑格子襯衫,短黑T恤,毛帽,褲子
我只找到毛帽
格子襯衫我更是找到生氣,有一家店還給我有藍色跟紫色可是沒有紅色,而女裝卻有紅色厚背心,是怎麼回事= =
紅黑格子襯衫是有沒有這麼難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找啊?!!!!!!!!!
不是這年頭很流行嗎!
最後的最後,我回到old navy問他們哪家店有S號寄到我家
紅黑格子襯衫十塊錢,運費七塊...靠杯,我都可以買兩件了!
不過因為我真的累了煩了,我拿出卡來說sure


===============================================

什麼都找不到
最傷心的莫過於成績找不到
想起最近很紅的說好的歐啪呢
我是真的很傷心阿~_~
GPA的目標3.5...真的是說出來自己都想笑
早知道天文我就拿pass/fail,我前面的認真努力都是拿來給這次爆的嗎?
經濟我還抱有一點希望因為教授說他會drop最低的分數,我希望....我希望= ="
天文只能寄望大家期末都考爆教授會curve還會降低他成績的標準
請問現在開始燒香來不來得及?



有沒有那麼一個昨天 從頭活一遍
有沒有那麼一個科目 從頭來一遍













有阿有阿
重修就有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