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final在明天

對,一個美好的星期六下午

搞什麼鬼,學校真的很機車耶

由於星期三上完就沒課 ,星期六才考

為了不讓看過的都忘光光,星期四我整個在看小說



一本英國人寫的小說

我覺得挺有趣的,雖然感情的事情與我無關,結婚離婚這擋子事更是遙不可及

故事中角色的想法依然很有意思,才在前面而已

不知道看完會不會有感想

今天當然就是要衝刺阿,明天考電影,只考上次期末考之後的東西

十題簡答題,一題sequence analysis,兩題作文題

靠背=口=

我們只考兩小時不是嗎?!

怎麼可能寫的完阿!!!!!!

老師說要提供餅乾(sugar!!!),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買杯咖啡坐下來下午茶野餐一下?

這是一個nice的舉動

明天下午考完之後要到下星期三晚上六點半才考經濟

六點半考到八點半,晚上耶,時段真的是.......靠杯="=

不過比起上學期生物考早上八點好太多Orz

星期四早上十點半考天文

挖烏,好刺激,十五小時內我要考兩科(不是金文琳哪兩顆)

阿......感覺考試散好開人也好散喔XD

八卦板跟表特板還是一直在看阿...

順便上ebay看一下相機之類的東西

還看了amazon有沒有書或便宜的DVD好買

(機器戰警blue-ray只要18塊!!! 普通版賣17塊是要賣誰= =?)

明天要考試 我想我要好好唸個書準備一下

養肝之前 爆痘之後 我依然用力的打B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