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ke up with the city
I go home weared out with the city



20號開學之後我只有一個累字
沒錯,我也不過才開學兩天就覺得自己跟狗一樣
好啊,楊久麒,老子現在跟你講的一樣了!!!


二四早上八點十五分就有課,Visual Journalism
星期二九點半下課十點十分要上兩小時的lab,上到十二點
然後十二點四十五分上English,兩點下課
下午四點再去上Intermediate News Report Writing,五點十五分下課

一三早上十一點十五分上History
星期一的課一點十五分下課,一點二十五分再去上English的discussion上到兩點十五分
星期三的課十二點零五分下課,十二點二十分接著上History的discussion到一點十分
這兩天下午四點去上People of Color in Media上到五點十五分

乾! 我根本就是上班族,小學生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日子了
五點十五分下課要超過六點半才能到家,天都不知道黑到哪裡去
二四更是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他媽媽的="=



開學第一天就八點十五分的課,我前一天十一點就睡了,老人啊我
七點出門上學天還黑的,開到downtown天漸漸變亮,開到學校太陽剛好升起
我在車上看日出哩! 酷斃了我!
還好上課的時候教授說接下來的課都八點半上就好
雖然只是短短十五分鐘,但是對於開車上學的我簡直就是天使!!!
十五分鐘差很多!!!
我真的很為難,這門課居然只開這時段,而且只有這一堂!
本來我猜只有四五十歲又無聊的教授才會開這種時段的課
但是教授似乎還滿nice滿easy going,只是年紀跟我計算的差不多XD
這堂課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吧,I hope...一一
教授沒有開課本,我省很多錢!




English這堂課上課地點很詭異---學校的博物館的Auditorium 囧rz
門口有狼s的銅像,似乎是個放很多動物解剖的標本吧......
為啥這個地點要上英文課=口=?
還是Modern Literature耶 搞什麼!!!
教授好年輕,穿T恤外面加休閒西裝外套穿牛仔褲,真fashion
可是七十五分鐘的課他演講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第一堂課大家都是發課表介紹一下課程內容什麼的就下課
他整整演講了一個小時,演講,沒錯,是演講
我懷疑他演講稿三天前就寫好了=..=

聽他講話我漸漸發現他說話的方式很像吳青峰,就是蘇打綠的主唱
不斷放暗箭還酸別人,這樣上課也許會有趣些吧...i hope o.0f
他開了十本小說,後來刪減成九本,但是這樣有比較輕鬆嗎= =?
I don't think so!!!
十六個星期九本書,自己除除看我們一星期平均要唸多少!!!
其中我認識的有Middle Sex跟Twilight,他真跟的上時代
他的演講中提到Twilight,他說
"I think twilight is the thickest book and the thickest best seller"
然後問有沒有人看過電影(很多人都舉手,某些人出現興奮的情緒)
再問有哪些人看過小說(少數人舉手,女性居多,這些人出現期待的反應)
我跟阿銀前面的那位女生從教授演講開始就很exciting,提到twilight他更興奮
教授接著說他沒看過有哪本書可以塞這麼多有的沒有的人物跟奇奇怪怪的東西在一本書裡頭,難怪他是最厚的書(XD)
還說他從沒看過這本書裡頭使用的文字"Oh! That's so original and creative!(酸)"
前面那位同學越坐越低,後來比我還攤,我想他有不爽教授明顯的不喜歡twilight吧XD
我跟阿銀懷疑教授故意開這本出來讓我們跟其他小說比較用的(吐煙)

最後,下課前教授說,回家把The Reluctant Fundamentalist看一百頁,星期四上課討論
=口=.............
一百頁!!!
買書的時候發現,靠腰,一百頁是那本書的一半!!!(怨)



Intermediate News Report and Writing我還是修Anderson的課
我自己都覺得有種
上課的時候我去新聞學院的building Murphy找教室,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Murphy三樓有教室
我以為我們只有一樓跟二樓有教室,三樓以上都是office
衝到三樓一看,沒有302啊! 在哪裡???
找了半天,奇怪,好像是個storage room,一點也不像教室阿!!!
重看一次schedule上面寫Lind Hall 302
靠杯!!! 新聞系的課去英文系的building上幹麻!!!
害我要在快要遲到的五分鐘內從三樓衝下樓飛奔到對面再氣喘吁吁爬上三樓
結果,找不到教室="=
Lind Hall很長,樓梯一上來在正中間,不知道教室在左邊還右邊
媽的......找錯building找到room;找對building找不到room = =凸
我五分鐘內上下三層樓兩次很累!!! 不過就是要找間教室,需要這樣折騰我嗎!!!~"~

教室熱到翻掉,尤其是我剛激烈運動過,甚至在寒冷的明洲冬天中流汗
非常不簡單!
Anderson因為教室過於溫暖以為自己走錯教室出去又進來XD
Lind Hall的教室設備真的很弱,弱到Anderson放棄用technology上課
我才了解原來文學院的教室設備都比較不好全世界都一樣
相對的,商學院都高級又豪華到讓非商學院的人想要放火燒掉=..=

課上到最後變成閒聊
Anderson問說他很想知道Bush跟Obama兩個人很靠近的講話到底是在講什麼,問大家覺得他們在討論什麼
說真的,誰知道這兩個這麼兩極的人有什麼好談啊!
有個人說也許是在討論總統的job吧
Anderson: I don't thnk Bush knows the job
十分!!!XD


History上課的building 很tricky
有左右兩邊,如果走錯邊就要下樓再從另外一邊上樓
好險我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走對邊找到教室,陳瑞秋走錯邊找不到三樓的教室
我真慶幸XD
這教授很靠腰,開了兩本書還開一個reading packet,五十塊的reading packet!!!
剝削學生阿!!! 叭叭叭!
這個教授的reading也很多...果然是writing intensive的課~"~


People of Color in Media教授講話很好笑,上課感覺很light
這堂課讓我驚訝,如果整班都是新聞系的學生的話,我會被這裡頭非白人的學生人數嚇到,大概有四分之一吧
intro就說過,百分之九十六在媒體界工作的人是白人女性,剩下的幾趴裡頭黑人佔去大部分,剩下的有色人種大概佔三趴
這個數字從intro開始,我上過所有的新聞系上的課都遵照這比例,甚至比這比例還誇張
每堂課只有一個黑人跟一個黃種人,上學期Anderson的課多了一個美裔墨西哥人,剩下都是白人,而且女性居多
所以看到大概班上四分之一是non-white讓我很驚訝
不過別系的人也可以選修啦...只是我昨天確實以為自己走錯教室XD
這堂課的reading也不少說,下星期一前唸完六十頁 double 的reading Orz
我怎麼都選到這麼要命的課~"~



我覺得我這學期要天昏地暗的唸書寫paper了
兆仔的大三老人症頭我大二就要開始體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