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一早九點就有課要去加簽
所有waiting list的人只有我去耶!!!
教授就幫我加簽了=v=
是攝影課喔!!!!!
酷斃了!
這下就可以自己弄暗房一切自己來~~(搖擺)
只是這堂是最基本的,一切都是黑白= ="
不過這樣也不賴,自己偷偷問教授怎麼洗正片怎麼正沖負怎麼洗彩色好了XD
有加簽到就可以退掉社會學了XD
喔耶!


昨天知道學費裡頭算了transportation fee之後我發誓一定要搭shuttle撘到爽
我今天就搭了兩趟XD

下午大家都下了課去買菜
我真喜歡超市
超市超好玩!!!



囂張的壞學生



查理的軍火商拿機關槍
查理的毒梟拿火箭筒
(有人發現他們表情非常足嗎?)






嘿咻嘿咻拔蘿蔔
這不是國小課文嗎?!
我們真是懷舊XD







這張是拍立得
軍火商1號打擊
毒梟7號捕手
軍火商手上拿的是蘿蔔
毒梟手上拿的是高麗菜







以下是<查理的天使>短片
演員:陳瑞秋之查理的軍火商以及雞眼阿銀之查理的毒梟
導演:查理Me
編劇:U of M 獨立製片團
攝影師:查理Me
傷患客串:查理Me
{###_greenhell/10/1265428108.flv_###}
我想我們真的很厲害
現場收音
原因重現
一鏡到底不NG
我們真是電影界未來的小豆苗!
有人想看幕後花絮or番外篇可以去相簿自己找
廣告很貴,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吐煙)




下巴人問我們平常都在幹麻?
我們都認真唸書認真玩耍
準備創造學業以及享樂的最高峰!!
非常的有鬥志
很好很好
這就是青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