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跟我弟今天早上去叔婆家一趟

叔婆說要教我媽做banana bread

Cool! 我喜歡banana bread!

結果他們中午回來的時候提著大包小包之外還有好幾個大包= ="

每次去叔婆家都跟回外公家一樣,車子裝到滿才會回來

果然是回娘家@@


叔婆不只教我媽做banana bread還做了cinnamon roll

我媽問我吃不吃這東西

我弟直接說: 他不吃桂肉

excuse me, 你是要說肉桂嗎?

我弟愣了一下才發現,好像真的是要說肉桂耶XD



桂肉是誰啦!

聽起來很像是桂榕家的親戚,sounds nice!

既桂格成為桂權跟桂榕的弟弟之後,桂肉也加入了這個陣容

好龐大的家庭啊(茶)




話說上次金姊姊跟金弟弟來玩耍的一個星期都住在177

去年暑假我們也有跑到金文琳桃園的家找金媽媽還有金姊姊玩耍

大家並不陌生

台灣來的金家大姊跟小弟從星期六就住在177

一直到下一個星期五中午在吃東西的時候金姊姊才發現原來桂榕姓桂!!!(大驚)

所以是說去年大家都混假的就是了...而且還在一起住了將近一個星期耶...

金姊姊還自己幻想了一個姓給桂榕,姓林

一聽到姓林我就笑倒了,天底下這麼多姓氏他居然不偏不倚挑中了那個也是木字邊的字給他當姓!!!!!!!

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林桂榕

看得眼睛好不蘇胡,你的命中是有多缺木?

難怪一堆人要研究姓名學,原來取名字有這麼大的道理




小朋友們,知道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