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太太在看今年生肖運勢的時候跟我說
ㄟˋ今年屬龍的運勢不錯喔!
真的嗎? 那真是太棒了
不過阿,跟我沒關係我屬兔=_______________=


幾個星期前交出去的Book Review我都忘了介紹
那個東西真的是天殺的么壽!
那門課叫American Study,二戰之後的美國歷史
一切都是因為有writing intensive跟符合電影的必修學分我才修的
然後阿然後阿然後阿,教授開出來的第一本書叫做
Manhood and American Political Culture in the Cold war
看完書名心情就不好,更不要說裡面在寫些什麼,常常有看沒有懂阿!
那是一本論文型的書,就作者自己在講自己想講的論點跟用搜尋到的資料證明他的論點
之前阿銀還問我說為什麼英文課的小說這麼無聊我還看這麼開心
靠杯,你來看這本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寧願看小說="=
American Study沒有考試,但是要寫1000-1500字的book review!!!
光想就很挫,我整個沒看很懂阿@@"
最後我就從序裡頭偷一點,自己亂掰一點,拼湊出了Summary那個Section
等到要寫這本書跟上課的題材的關聯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上課的教材我常常沒看進去,筆記都亂七八糟,然後書裡的東西也沒看懂阿
這樣要怎麼寫阿!!!
最後我就挑筆記裡頭我認得出來的東西跟書裡頭我看的懂的東西拿出來一起亂寫湊出一個book riveiw

星期三報告發下來了
TA給了我想都想不到的成績,我覺得真是太走運了
看到TA的comment的時候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他開頭就說Very good book review. I think you understand what the book is saying.
沒....沒有阿......lllb
我真的不知道這本書除了想要講男子氣概(書名就有說)之外他還想講什麼= =a
我很心虛,一直到現在都很心虛,這樣我下一篇review要怎麼寫啦/______\



昨天開車回家經過隧道的時候,我前面的車突然煞很急
我跟他有一段距離都差點煞不住,踩了好幾次煞車好不容易停住,心裡不停說好險好險
抬頭看後視鏡,不知道後面的車煞不煞的住,我看到他直直貼上來!!!
拜託不要拜託不要拜託不要,屁股一年前才修過,不要這樣啊!!!
等他再靠近就要撞上的時候,那位駕駛方向盤一打往旁邊歪
好險我們在最右線道,旁邊還有路肩,但是我很怕他撞上牆壁
回頭看他是否安好的時候看到他的車頭在小四的屁股旁邊=口=
有打方向盤都這麼靠近,要是他煞不住我的車不就毀了!!!!!!!!
嚇出我一身冷汗@@



驚魂未定的我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一封系上寄來的信
應該是獎學金的結果出來了吧
去年也是一封信過來跟我說我沒申請到=..=
心裡有點不想打開他,打開看到內附信封時吸了好大一口氣,很想大聲說
媽~~~~~我出運了!!!!!!!!
真的,我申請到系上Comcast提供的三千塊獎學金
真是不枉費我們家每個月都繳六十塊的網路費給Comcast!
我真的出運了,超幸運!
當初我可是在due day的前兩三天才發現原來系上的獎學金也要申請
趕快把申請學院獎學金的那篇文章copy and paste拿去申請系上的獎學金
居然賽到三千塊 囧rz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谷底翻身,由黑翻紅
接下來就看我的吧!!! 哇哈哈!!!!!!!!!













事實上,衰運走多了,運氣這種東西突然太好我會害怕= ="
持平就好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