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自己真的是要升大三了









八點選課 很靠背










棍 我記得大一選課的時候也是這個機歪時間









老子都要生大三了你還給我這時間











更機車的是那些姓氏C開頭的人上星期五就選好課










還有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姓KUEI的人居然4/9就選好課!!!!!!









學校在搞什麼東西阿="=










不過讓我真正發現自己要唸大三是在我選完課之後還有六七十個空位








而且想選什麼都選得到













連不知道在搶手什麼的體育課都選到了

















老天居然用這種方法跟我說我變老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