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淡水成為全台今年最高溫之前的一個星期,我在早上十點時
出外景出到了一項工作---拍太陽。
沒錯沒錯,就是拍太陽!
當時這一天還是全台最高溫呢!
酷!
酷斃了酷斃了~~~我都想臨陣逃跑這個外景 ^^lll
不過想到攝影竹祥哥出單機之前對我這麼好,我也不好意思放他一個人拍太陽



出道忠孝敦化交叉口拍陸人過馬路撐陽傘之類的畫面
找一些打扮很特別的人拍
當然還要拍主角太陽
竹祥哥拿著攝影機直接對著太陽拍,拍好久,好久
我快熱死了=_=




(你看那個太陽光...)




不過回到剪輯室我真嚇了一跳
靠! 拍好讚~!
鏡頭怎麼pan過太陽得到想要的光線
鏡頭怎麼zoom in zoom out找到特別的圈圈變化
靠! 厲害耶~! 光圈的威力呀!!!!!!!!
這果然就是經驗的不同



其實攝影也很難耶
一台機器十公斤扛在肩上跑,有的大哥還有黑青在身上咧
攝影機滿複雜的,很多設定要調
攝影大哥說如果每天摸大概一到兩個月才會摸熟
喔靠,是我我要摸多久?! 
況且,我又沒有辦法天天摸~_~



哀...
不只文字難幹,攝影也很難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