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rundown的標題(跟新聞的標不一樣)會有點囧

例如說,這兩天冰店大腸桿菌過多的新聞就看到簡易的標題寫

大腸冰店家

光看就覺得噁心......lllb





生技展的六千元面膜這條新聞則是

貴死人面膜

我只能說,生活組真俏皮阿XDDDDDDD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輪去編輯台的人這麼隨興

沒事幹的時候就練練下標或是打MSN跟批踢踢

好像不錯

下午沒事幹沒跟到新聞就去編輯台玩耍

有一次我幫總統府維安漏洞下了一個我自己狂笑不止的標

銅牆鐵壁輕易闖

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的我在腦袋在哪裡XD




分享一下我們在編輯台沒事幹的時候都在幹嘛的心得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這個說好笑還滿沒良心的
但是看到他最後的後空翻我實在忍不住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