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假期怎麼會這麼短!
我也不過在北卡玩耍了兩個星期,回來又宅了兩個星期,然後就開學了!!!
吼......好煩好sad


開學第一天第一次停ramp,隨便找個位子停車,下課看到擋風玻璃被人家夾了張紙條說我停在一個保留的車位
Oops! 我沒在看XD
終於停到ramp,好爽,離上課的地方好近,還遮風避雨,完美啊!!!


第一天還蠻好混的,就是拿個課程表然後聽老師介紹一下這堂課就混過去,而且通常老師都還會提早下課
耶~好棒!

二四選了一堂教Ideology的課,聽說教授很棒
星期二的十二點四十五分上到兩點,星期四從十一點十五分上到兩點non-stop
哇靠! 三小時耶~!! 腰骨都要斷了吧!
而且這時間有夠尷尬,我是應該要上課前吃午餐還是下課才吃午餐?
雞眼阿銀叫我邊上課邊吃,超沒禮貌!!! 老師會因為這樣當我吧!

經過上學期一堂假裝是wrting intensive其實是wrting and READING intenssive的課之後,開始覺得沒有wrting intensive的課都好棒好偉大
paper只要寫寫三面!! 三面啊~!!! 好少好棒好甘心! 而且整學期的reading只有十四份左右,也就是一星期一份,這簡直是老天的恩惠!
老師講話蠻好笑的,而且星期四放<致命的吸引力>,看到兔子死掉那段他當著全班的面尖叫了XD
而且他事後還說他明明看過N便,但是每次看到他都會忍不住尖叫,太妙了這老師

兩點半有一堂進階production的課,也聽說老師很不賴,上課後我覺得他好吵
很愛演戲耶...雖然他很好笑,但是連我都受不了他的吵,你看他有多誇張XD
這堂課好像很酷,終於不是在studio裡頭拍攝了,我們要去外頭自己拍,還要現場收音跟打光
聽起來超難,但是超酷啊~! >口<


一三的課有夠麻煩
早上九點就有news production的課,要一直上到十一點
選了一堂十二點二十分上到兩點的1970-現代的搖滾課,在TCF STADIUM上
靠!!! 一堂音樂課在橄欖球場上是怎麼回事!!!
教室地方超遠,據說在球場的北邊...="=
在一個地上都是冰的日子找教室真的不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
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找一直找,還沒找到教室都想退選這堂課了!
選這堂課的主要原因是我最想上的photojournalism在waitlist 上頭,第二想上的進階reporting也是在waitlist上
要是這兩堂課都加簽不到我就去上搖滾好了
這堂課的上課地點讓人真的很不想去上課啊!!!
好不容易找到教室,無敵爆遠,我到底要怎麼在十五分鐘內從STADIUM趕到murphy呢?
一個在校園的角角落,一個算在正中心,我是超人克拉克嗎!
鬼才飄得到! 當初選課的時候只說教室安排好會再通知,但是球場也太誇張!!!
我似乎看到在stadium的旁邊有學校connector的車站
要是一下課就順利搭到我應該可以準時上課去加簽!


整堂課我都沒專心聽老師講話,因為整間教室的硬體設備太爛
用的空間是marching band練習的地方,所以一個容納五六百人的空間是平的,不像其他大教室有層次
而且椅子都是折椅,整個很像辦桌現場,老師在哪都看不到,而且只有一個投影螢幕,還在右邊,這樣左邊的人什麼屁都看不到啊!
還好我在右邊XD
我一直在放空,因為這堂本來就是拿來備用的,我真正心急的是下一堂課啊!!!
距離下課還有十分鐘我以為老師介紹完課程表就要放人了
沒有,他放了一首Hana Montana讓我們討論這首歌是不是搖滾
吼~~~~~~~~~~~我很心急急急!!!
不過我也很想聽聽看有哪些傢伙會說這首歌是搖滾,而且原因是什麼
如果單純覺得有鼓有電吉他就算搖滾的話,56也是搖滾團體喔 >.^
可是我還是急著下課!!!! 吼!!!


一下課我就飛奔到車站,地上都是冰,我依然快步又小心翼翼的跑
一看到connector我就跳上去,司機先生人好好,他還等我~_~
上了車,很安心的坐下來,太好了,我這樣可以準時上課了! (大心)
車頭一轉,哇! Washington Ave的後面耶,我沒看過
好妙喔! 有好多塗鴉,有business center,我都不知道! 好多好妙的東西喔!
ㄟˊ,怎麼會有高速公路在頭頂? 什麼!!! 為什麼有橋!!!! 怎麼有很長的一條橋!!!!!!!!!
猛一轉頭問後面的人: 請問這台車是要去St. Paul嗎?
"對'
對~~~~~~~~~~~~~~~~~~~~!!!!!!
他說對!!!!!!!!!!!!!!!!!!
靠~~~~~~~~~~~~!!!!!
我要去St. Paul了了了了了!!!
不~~~~~~~~~~~~~~~~~~~~~~~~~~~~~~~~~~~~~~!!!

大學三年我只去過St. Paul 校區兩次
一次是大一剛開學辦活動,第二次是大一上學期結束幫金文琳搬家
之後我再也沒有去過St. Paul校區。
而我,大三下,居然坐在Connector上頭往St. Paul奔去!!!!!!!!!!!!!!!!!!!!!
我不要去蠻荒的St. Paul啊!!!!!=口=
(事實上那裡有許多牲畜以及果園還有菜園)

後面的人跟我說下一站快跳下車吧! 所以我就倉皇的跳下車,連司機都被我嚇到
我想全車的人都覺得我是個死Freshman吧=..=
下車後的St. PaulT字路口,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說我不要到St. Paul啊!!!
有五分鐘的時間我是那裏唯一一個會動的東西,連基本背景松鼠都沒有是怎樣
I was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ALONE!!!!!!
St. Paul這地方真是太可怕了!

後來這堂我要加簽的課遲到十五分鐘,真糗
而且最後系上還不給我簽,可惡,這下午我在裝什麼忙="=


Photojournalism五點半才上課,真晚
老師是一個六十歲頭髮跟鬍子都白了的老先生,但是他穿紅色Converse!
也太酷了吧~!
這堂課要上到六點四十五分,吼,下課都餓死了~_~

在我去找老師的時候前面還有一個女生也想加簽,但是老師跟他說他不能保證,但是也許有位子
老師還開玩笑問大家有沒有人要退選這堂課,這位女同學願意出一百塊讓位子
沒人回答,女生很失望的走了
後來我去找老師,老師大聲的說,又一個在waitlist上的人啊!!!
我們來看看你們的順序吧
靠! 好緊張啊! 樂透開獎都沒這麼緊張!
結果我是第三順位他是第五順位,Thank God!
這真是一個很殘酷的moment...
有一種不想讓同學太難過太失望,但是自己又很想很想上這堂課
心裡好不舒服啊,搞得像星光失敗區挑一個出來淘汰一樣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啊啊啊啊!!!
後來我修到了...不知道他有沒有修到
阿門!


修到photojournalism就退掉搖滾
這學期五堂課(還有吉他)
除了星期一三早上九點上課十一點下課後五點半才要上第二堂課上到六點四十五這點讓我很不滿意之外...這學期的課表跟workload我很滿意!



Go啊!!! KO掉大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