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學期過了一第個星期
桂榕的時差無比嚴重
金文琳果然開始翹課
我的氣管似乎要爆炸
這都是過去沒發生過的
桂榕的時差從來沒這麼誇張
金文琳沒有這麼早就不上課
我的氣管已經很多年沒發作

扯!!!

開學一個星期,有個大一學生在宿舍門口被開槍中彈送醫院
扯的是,那個區域算是大家覺得很安全的地帶,離熱鬧範圍最近,之前也沒有傳過有人在那附近被挾持或搶劫過
但星期一晚上,先是一個女學生在離熱鬧範圍較遠的地方被搶,再來是兩個女學生在兩三個路口外的醫學院被搶
之後就是隔一個路口的宿舍前面大一男生被開槍
三個事件發生不到二十分鐘,在同一個區塊


聽完我只能說一聲 幹! 到底怎麼了!
今年的被搶被威脅的次數真的很高,比往年高出很多
過去雖然也有這類的事情發生大家見怪不怪,但是不會這麼頻繁這麼誇張
更可怕的是這些人只是random shooting,看到誰就對誰開槍,誰倒楣誰中槍
媽的,我都不敢跟我媽講這件事情,不然又會擔心個半死沒事打電話check 我跟我弟
還會打電話跟我爸講然後我爸也要加入擔心的行列...no good = =


整件事情最令人不爽的是學校居然十二個小時之後才發通知信給學生
靠杯喔! 照理說應該要當下就發吧!
那些人手上拿著槍耶! 犯了兩件搶案跟開槍打中一個學生
學校居然說當下沒有發出通知是因為覺得嫌犯已經離開校園不會影響到學生
靠腰! 這個解釋誰能接受啊!
要是接下來他們又開槍死了個人咧?
哪有一個上萬學生的大學校是這樣處理事情的啊!
還說要拼全國前三研究學校,很扯
Virginia Tech當時不管學生在哪,嫌犯在哪,也是發全校通知
更何況這次還直接發生在宿舍門口,誇張!


然後到現在還沒找到犯人
一千八百多個監視器...找不到犯人
靠! 果然是Minneapo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