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跟劉胖,狗,還有淫哥吃晚飯

本來話題是再如何幫淫哥追到他想追的女生以及要怎麼改變穿著讓淫哥看起來更好看

服裝設計狗說淫哥應該穿undercover的衣服,因為矮子都穿undercover

這個名字一出來在場三人馬上沉默,沒人聽過undercover


狗不停大喊太扯了!!! 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undercover

是流行時尚的大牌子,不可能有人不知道

我們叫他不要講那種設計界才知道的大牌子,我們只是平民,要講平民的牌子

他說這是個很有名的牌子,川久保玲接班人高橋盾的牌子! 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們三個堅信那是金字塔頂端的人才會知道的牌子

狗一直嘰嘰叫,不可能!!! 我跟淫哥不知道就算了,怎麼可能連劉胖都不知道

看樣子劉胖也不是時尚人XD

他還講logo跟牌子的mark給我們聽,但是都聽不出個東西來

"有個U啊! 下面有一橫這樣!!!"

"就是一隻熊啊,眼睛被矇住的熊~!!!"

這些線索沒用啊!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怎麼講都沒印象XD



我們就這樣扯了很久,最後狗說,你隨便抓一個路人來問都會知道undercover這個牌子,不然他就要跟淫哥姓洪

劉胖叫狗不要這麼有自信,不要賭這麼大

瀕臨崩潰的狗說不可能有人不知道! 這牌子一堆人穿,路上都有,大家都知道!



於是,我們隨手抓了一個在旁邊收餐盤的工作人員問他知不知道undercover這個牌子

店員一號先是愣了一秒說: 請問...這是一個地方嗎?

(拍桌子大笑了XDDDD)

當我們跟他解釋了之後,他還是說不知道,於是問店員二號

店員二號也說沒聽過

這時候狗已經這底崩潰,覺得這一切都是幻覺跟笑話,忍不住call out給他服設的同學大叫

店員一號看狗這麼誇張的反應,他說要去叫店員三號出來,因為店員三號對潮牌有研究,還說"我同事一定知道!!!"

店員三號出來,聽到undercover臉上完全沒有表情,還問他是甚麼東西?

我想不用三號店員的那句話,狗都被擊垮了


最後狗只能很氣的打電話給他同學抱怨說他要跟淫哥姓洪

而且他同學還在電話上落井下石叫他洪久麒XD

連甜點他都吃不下,只想要離開那個地方到衣蝶的apple店用他們的網路找照片給我們看



衣蝶九點半關門,我們九點二十五分闖進apple

打開網路,load好慢好慢好慢......

等了一分鐘,介面終於打開了!!!

我們自己輸入hinet帳號跟密碼登入才能使用網路=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連網路都不想給狗面子!!!!!!!

狗那天整個很沒面子,負氣去東區找他同學

金字塔頂端的人比較可以懂得他的感受吧XD


後來我也回家查了一下undercover這個牌子

的確是大家口中的時尚品牌啦,但是真的不認識咩XD








嗯.........................好像有看過又好像沒看過一一"






我確定我只看過他手裡那隻,熊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XD



下次我要去undercover東區的店看一看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