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認人有障礙的人

也不是個走路會看路或是走在路上會看人的人

走在路上要是可以看到大明星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是就連走在大家說明星一堆的東區都只能看到一些頗無言的人物



上次在微風看到黃國倫一個人逛街講手機

好普通,肚子好大,好多白頭髮,真的是一個阿伯XD

還在哨子麵那裏看到藍波老師

嗯....不太特別.....跟電視上差不多= ="



昨天,我從東區地下街的廁所走出來,眼前一個阿伯路過

咦! 這不是李宗盛李大師嗎!!!

完全一個casual走在東區地下街,也沒人注意他耶!!!!

我還尾行在他後面一段路,真的都沒人發現他=口=

我確實是看到大明星了啦,而且非常大咖,但是也沒有特別開心阿....=.=



小管說我都遇到大鬍子藝人

看我下次會不會遇到葡萄姐姐吧!!!



唉唉唉...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想看到一些帥哥或正妹明星啊!!!

我就想起去年實習走在延吉街上面看過的藝人屈指可數,其中一個還是施公廖峻....

我該認命了嗎?

姊姊說我的好運都在N年前遇到桂綸鎂的時候用光光了

難道桂綸鎂是我的最高峰了嗎!!!!!!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