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七點四十五起飛的飛機八點了還沒開,機師說要弄零件會拖五到十五分鐘,等的時候昏昏的睡去…很沉。醒來時是八點半,覺得被唬了,好不容易走到跑道上停了五分鐘,說通訊設備有小問題,要回登機門。拖拖拖…九點還沒起飛。本來就討厭等的我開始不耐了,打算這次在不成功就要跳機,打電話叫我爸來帶回家,我要大叫”不玩了﹗﹗﹗我不玩了﹗﹗﹗不去那個鬼地方了﹗”但機長告訴我們要順利出發了,九點半起飛。

我不會忘記阿信在海洋音樂祭唱候鳥前說的一句話”逆風更適合飛翔” ,我也想逆著風像風箏一樣飛得很高很遠,但是我發現我的翅膀不夠硬飛不起來,沒有資格當個稱職的候鳥。也因為骨架太差所以無法像其他風箏一樣高飛,只能在低空盤旋。

到日本轉機,連續兩餐都選錯主菜,看著身旁兩位可愛的日本姊姊快樂的吃著他們的主食我只能吃我的副菜,而且整餐最好吃竟然是小餐包=.= 真是太靠杯了。

一個姿勢睡太久難免會不舒服,我根本就懷疑自己扭到脖子落枕了= = 好瞎啊~ 坐飛機坐到落枕也太强了。

第一部電影很難看,難看到沒人甩。第二不很靠杯,是”馬達加斯加”=___________= 啊﹗﹗﹗﹗﹗﹗什麼東西啊﹗如果我知道飛機上會播的話我就不會花兩百去華納看了﹗還因為薯餅的堅持所以看中文版=口= 媽的~200可以吃三碗牛肉麵呀>”<
為了感謝大家的厚愛 決定放上在飛機上的豬頭自拍 眼睛夠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