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前往NC的飛機上,我很想吐但又不好意思吐出來,因為嘔吐物的氣味會讓別人跟著我的腳步一起開嘔吐轟趴。開始想吐是在底特律降落的時候,最難熬的飛行都要結束了才開始想吐實在很瞎。

因為飛機從中正機場起飛時就延誤了,到了大阪又延了將近一個小時,到達底特律時是一點整,而我飛往NC的飛機則是兩點的,要入境,等行李驗行李,找登機門,要趕上兩點的飛機非常有挑戰性。航空公司安排了下一班飛機給兩點到三點轉機的乘客,我領到的是四點四十五的飛機,別開玩笑了,要等那麼久我寧願趕兩點。開始找登機門A3已經是一點半了,這時應該開始等機了,而我人正在整個航廈的正中心,大概是A40吧=.= 心中忍不住暗罵了一聲旰(ㄍㄢˋ, ,天睌的意思)。為了避免趕得半死還沒撘上飛機的窘境發生在我身上,於是我開始奔跑,整個底特律機場只有我一個人在狂奔,我只能用帥氣來形容自己…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趕到了,而且還沒開始登機呢﹗LUCKY﹗附近已經看不到黃面孔了,取而代之的是黑人女生爽朗的笑聲和白人巨大的身影。一個念頭閃過,我已經一天沒笑了。
等待起飛的時候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本來應該是日文和中文的,現在只聽的到英文。
眼前一個Afro(爆炸頭)阻擋了我的視線,我的腦子也以順時鐘方向旋轉著,地球跟著我一起自轉。
疲累…只感到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