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接近倒數,戰況緊張,兩陣營都不敢鬆懈,輸了就好像世界要毀滅一樣。

我討厭選舉,討厭政治,討厭分政黨分顏色,難道沒聽說過志玲姊姊是彩色的嗎?!我更討厭有人煽風點火搞族群分裂,瞎! 台灣就這麼大還分,再分下去就不用等中共侵犯,我們自己打自己就夠了,最後再讓共產黨像二次世界大戰時一樣撿便宜,嘿~ 你們這塊小島我接手囉!

選舉時期新聞總特別好看,今天我嗆妳明天妳暗捅我一刀,然後我們一起上頭條。今天我砲轟妳明天妳抹黑我,然後再聯手搶版面。候選人的招是越來越低級越來越爛,全部的人都在玩抹黑,抹到最後大家一樣黑,也不知道是心黑還臉黑,或者這個社會本身就是黑的。最瞎的是,每個人都有光碟喔! 媽的~是電腦展光碟大放送還是光華商場大特價?是飯島愛還是相馬茜?沒光碟就好像很落伍,那我也要去拍一個出來,從頭到尾都我在睡覺還有大動作翻身,耶~ 這樣我也跟的上流行!

去年總統大選我姊剛滿二十第一次行使投票權還是被我媽逼去頭投,她本來要放棄的,看到無腦戰和無恥扁擺在一起她都不知道要選誰才好...真無奈~ 要是我可以投票我一定用投票章在每個候選人臉上蓋章,然後再亂畫一通~ 啦啦啦! 妳抓不到我~~~

我說~ 我在等著看今天晚上的新聞畫面,看誰又要痛哭流涕誰又要高舉雙手喊萬歲,那畫面一定很好看! 大家都應該要參加三立電視劇的演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