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睡午覺作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夢...

夢裡出現了Mr. Tanner,我想應該是上完第七堂他的課就回家狠睡三小時吧...= ="
夢裡的他和現實一樣神經不正常且瘋狂,這不是好事。
我在一個懸空的螺旋型旋轉高級木板樓梯上慢慢往上走,那個樓梯還沒有把手,走起來滿輕飄飄的。背景是黑的,只有樓梯有打燈光。
突然後面有個人奮力往上跑,就是Mr. Tanner!經過我身邊說"快點呀!"就往上一層跑。 是怎樣= =? 我怎麼搞不懂=.=
高級木板有玄機的!可以移動!所以間隔可大可小,太大就採不到往下掉,當我快走到最上面時Mr. T突然brainfarted,他竟然無聊到在我面前把所有階梯全拉到他那邊,我和他中間就出現個大洞害我無法往上走只能用不解的眼神看他踩得很high...什麼鬼啊!他還做了幼稚鬼臉!!!
結果他說"跟妳開個玩笑ㄇㄟ~"把階梯踢過來就走人消失不見了...

上到了樓層看到個人坐在角落帶著墨鏡吃麵,一看,哇!黃秋生耶!真帥氣!我要走過去他就吃飽站起來走人。
接著夢就結束了...
真虛= =
睡了三個小時竟然只夢到這樣= =
黃秋生怎麼沒邀我拍頭文字E呢?真可惜~
而且還有Mr. Tanner在作怪lllb
一定是受了大魔王的詛咒!!!
不然就是被下降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