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我家吃火鍋!!!

哇哈哈哈哈哈!!!來美國這麼久~終於讓我知道一次火鍋了!!!

我終於吃到了!!!

之前只能聽人家說~"我今天吃火鍋耶~"

然後想一想自己昨天吃的好像是燙青菜= =

今天好運終於降臨了!

而且還是麻辣火鍋!!!

看到沒看到沒~這就叫做享受!尤其是在下雪天~

這是大大的享受=w=

我弟和我媽都不吃了我還拼命的在吃

因為我熱愛火鍋 我是火鍋大王

看過我吃火鍋的人就知道不管是什麼鍋只要是火鍋我都一定會盡力吃得很乾淨

就連去年307在火鍋店開同學會從上午十一點半開始吃吃到下午兩點男生吃飽走人,工讀生想要休息偷偷過來暗示我們

"請問這些還要吃嗎?" "請問這些可以拿走嗎?" "請問要加湯嗎?" 我都置之不理繼續吃

雖然一半的原因是隔壁的邱禿三人組一開始太貪心明明吃不完還不准我偷他們豬血糕吃(但是最後還是被我鴨覇的搶走了一一"),到最後吃不下需要靠我幫忙

另外一半的原因是我自己的也沒吃完實在對不起牆上那張"過於浪費者加收一百元"的紙條

妳知道的,我是客家人! 勤儉持家這四個字是在血管裡頭流動的呀! It's in the BLOOD!!!

所以那天我就把所有的火鍋料吃光光還把湯喝到底才駝著背走出火鍋店

吃完有一種"哇~真的是269吃到飽耶!" 的滿足感,真的!

雖然店名記不起來了,但是我真的推薦大家去吃到飽,因為服務生不會真的趕人XD

好像在南京東路上吧...好像是南京公寓吧= ="

反正我就是超級超級超級愛火鍋!(但是還是輸給平凡的滷肉飯XD)

今天我媽煮了一大鍋,吃不完的明天繼續吃!!喔耶!=v=Y

ps. 羅肥~妳大概都忘了我們有約定妳暑假要請我吃火鍋的吧!!!~_~

以下這三個人就是貪心三人組及貪心的證據~ 他們應該繳三百給我當作我幫他們善後的費用才對! 右下角是我奮力吃火鍋的背影,賭神總是不喜歡給人拍正面的!

arrow
arrow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