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突然在前兩天放消息說星期天對上雙城隊的先發換人
換誰?



!!!
去啊!開玩笑~我去定了>"<
因為是突然放的消息所以票都開賣幾百年了,沒有買到內野的票
只買到一壘後方靠近外野的地點的位置
這對我來說就OK了,畢竟我是個沒看過大聯盟的鄉八佬啊~
而我這個沒有一顆美術細胞的人買了一個海報來畫
噗~很爛,但是我還是期待王建民會因為看到海報所以幫我簽名>w<

===================心情分格線=======================
薯餅在我的國中畢業紀念冊上頭寫了一段話,很瞎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這好像是所有人給我的畢業留言我記得最精楚的,有扯到棒球和大聯盟
反正給我的感覺就是跟未來有關係的
嗯...
今天看到小丹尼成為大學生了
準大學生
我在幹麻?
現在在等放榜,六月還有一個考試
我真的很希望我ACT猜得好,這樣我才不用再考一次,或是很多次
其實看到小丹尼考上大學我們可以提前相認感覺超爽
我還衝下樓跟我弟說這消息
但是這感覺讓我又更空虛了
已經有人登上大聯盟了
有人在三A了
我呢?
在哪裡?
二A?一A?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