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像錢薇娟真的退休了

有好多的感觸都沒有時間寫

不過,有件事我想說

4/13號,WSBL球季冠軍賽結束,錢姊正式退休

我看到了中時的一張攝影師鄭任南拍攝的照片

http://camera.chinatimes.com/PhotoView.aspx?fid=13869&pid=178899
(相簿爆了所以....)



看到這張照片我非常非常感動

以一個球迷,一個新聞攝影學生的角度

完全是perfect角度perfect moment跟perfect的面部表情



錢姊最近的退休報導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因為想看比賽所以想當體育記者的念頭

後來發現這我真是超北七的XD

不過,最近看完錢姊退休的一系列報導,我又重新起了這個念頭

只不過,我想用的是不同的方式,因為我在新聞系找到了更想走的路

我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也可以在任何比賽的場子上抓到這樣子的一瞬間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用我即將要focus的領域為曾經給過我青春夢的中華女籃以及所有女將們做點什麼

就像拍出這張有張力又感人的照片一樣



我準備要帶著我的相機跟一顆可憐的鏡頭去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