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化學在做酸鹼中和的實驗,讓我想到以前再上實驗課的瞎事

國二有一次上實驗用到鹽酸,理化老師特別叫我們小心注意,尤其是大小黑鍋。我那組有一比一,CC,薯餅,曾矜持的男生組合和麻糬,麻糬媽,我和龜,一組看起來非常安全的實驗小組,平常再怎麼到都不會在這時候耍瞎。 整個實驗非常順利,一滴鹽酸都沒有一出來,做完實驗有一種挖靠!我沒死耶的快感!

隔壁組小可愛轉過來借鹽酸,曾矜持小心翼翼拿起鹽酸轉身,ㄅㄛ~打翻了! 潑到他身上,滴到桌上,灑到實驗紀錄上。他倆撞在一起...一個以為整杯拿過去,一個以為拿燒杯接,兩個舊撞成一塊然後潑鹽酸。

鹽酸,硫酸,王水等有腐蝕性的東西再大人的教育下和要小心直接連在一起,有時候是很危險,所以沒人敢造次,但如果碰到了會怎樣?被吃掉?肉不見?老實說,真的不太了。但這是發生在眼前連小心都沒時間說時真的不一樣,我就做在矜持對面看著鹽酸往他身上潑,那天穿制服。超誇張,金華淺藍色的短袖制服在吸取鹽酸的瞬間像石蕊試紙一樣轉成淡粉紅色,還冒出滋滋聲響跟白煙,幹! 真的會腐蝕!!! 真的和電視上演的一樣!!! 新聞不是報假的,真的會吃掉! 沒在蓋,那冒出來的煙和聲音可以和鐵板燒比,我想肉一定馬上就熟了。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撞到的,鹽酸就只潑到矜持身上,小可愛虛驚一場,然後在旁邊喊"怎麼辦"?! 全部的人都傻眼了,快快快~脫掉脫掉脫掉,把襯衫脫掉! 這是我印象中唯一記得的一句話,全部的人都從椅子上站起來爭相看曾矜持跳脫衣舞(XD)慢慢地弓著身子把鈕扣一個一個解開然後放到旁邊去。接著,事情就這樣結束了,矜持還打電話叫他媽送衣服過來,不知情的他媽還怪他幹麻把衣服弄髒lllb 這衣服還要不要穿都很難說了咧。

現在說感覺好好笑,但是當下真的很驚險,真的! 我都看傻了呢~

所以我都有小心在做實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