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浪子在看我猜,我問她哪時候的,她說才前兩星期,我就叫她傳給我。因為我家電視台上星期播的我猜開場是今天有點遲到,因為我們去參加陶子的婚禮。而當天的新聞是陶子產女…=_= 這星期的開場是聖誕節快到了~我該說什麼呢?囧oo~~~

浪子給我的是四月十五日的超帥氣!少男系女孩,果然是浪子會看的東西(XD)。我說啊,介紹一號我都傻眼,這妳來幹麻的?這不是少女選拔吧!妳就是個來選正妹的啊!錄錯單元吧!@@ 而且還長得像國中某班的同學。嗯,一號,失敗。二號出場,咦~ 好像在哪看過?說帥嘛好像也不算,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正妹呢= =b 乍看下頗帥氣,但看久了發現~ 她是個正妹呀!這姊姊是個正妹!


接下來三號,門打開,噴乾冰,唸名字------姚忠琪。


耶?@@???怎麼會?!姚忠琪@________@ 海珊女籃去年畢業的那個後衛== 一出場露臉,真的耶!!!>”< 她我偶像呢!高佩和陳薇安畢業後我最看好的後衛就是她,再來才是黃凡珊。她也跑去參加呀!憑良心說,扣掉我的私心(一一)她真的是一到三號裡最帥的,二號姊姊五官細緻一臉清秀(XD)呀!阿忠(叫得好像很熟一一)是紮實的少年系,還秀了一手籃球哪!帥生此起彼落,就在這時候我突然看見左上角兩行字超帥氣!少男系女孩 選換上女裝後最受男生喜愛,頓時烏鴉帶著三條線飛過…lllb 外送落下巴一枚。啥鬼?!阿忠換女裝@@lll 一號二號就算了,阿忠換女裝不如籃球裝吧>”< 我不敢想像接下來會怎樣啊~ 四號五號可以直接跳過,四號會做單手伏地挺身好厲害,五號來亂的,不帥就算了,也不正=.= 我和小丹尼一致認為連她都可以打敗一、四、五,而且我們都覺得二號是個很正的姊姊,真的!光短髮看就有潛力,如果留長頭髮肯定很正。後來我去很久沒逛的阿忠家族,連結了個網址先看到了變裝後二號的樣子,一定是二號啊!大家一定投給二號阿!瞎掉都會投她=.=


我也去了阿忠的無名看有沒有跡可尋,媽的,我看到變裝前後的造型,林北想先桌了=’= 那造型師是怎樣?!白目啊!會不會配衣服,懂不懂潮流,之不知道年代啊?!!!@”@ 怎麼會把阿忠搞成那樣?!惡整吧快換上妳的Jersey~~~ 接下來的票選我都不想看了=_= 想起幾星期前文褀的網誌裡說

==================================================================

今天的我猜...
很多人看是吧!
不錯...胖胖好帥...
不過會被那阿嬤裝害慘
根本就是製作單位偏心咩~!

 

但別再問我怎麼不去上了..?!

 





因為






...為國效力

為國效力啊!

 


不過那是少男系少女耶...

 



Not my type~!

(雙手一攤)


還真的not my type咧!!!

超瞎!

造型師該捲舖蓋了=.=

話說我不小心從阿忠的網誌連結到二號的無名發現我很久以前就不小心逛過二號的無名了,只是看到個人資料那張覺得太欠揍就按叉叉了Orz 去了四號的無名發現二號就是小可愛type== 難怪我覺得眼熟好像見過,江大頭>”< 可惜無名那張真的很欠揍=.=


阿忠的那個女裝真的………………除了傻眼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啊!Orz




 這集是不錯,難得不是選美女(XD)
但是一看就知道五個裡面三個是T,還有啥好選=_=
同情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