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入主題前先放段影片,不管前面的哈拉多無聊,請看到最後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ZJEDMYVJs&search=%E5%B0%91%E7%94%B7%E7%B3%BB

話說,誤認這情節真是我的生活呀...
明明以前就不常發生的!
我不覺得這幾年自己在外型和穿著有大改變
還是NIKE加牛仔褲和T恤加棒球帽
但為何...大家都...會誤認呢= =?
大概是以前都穿粉紅色的制服吧Orz

剛到美國的時候英文不太輪轉,所以不太和人家攀談(雖然現在也不喜歡= =b)
某日進入健教/體育課班級的時候後面兩個男生就說"this new kid. girly boy"
我英文還是聽的懂好不好=_=
聽到這兩句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該不該轉過去跟他們講話呢= =?
後來上體育課時我走進女生locker room他們都很傻眼吧= ="
上ESL課的第一天因為跑錯教室所以遲到
一打開門進去老師很熱絡地介紹我認識大家
全部的人都"什麼什麼?是女生嗎?"
...我...該說什麼呢?
害我一個人和老師站在前面很尷尬lllb

還有一次八年級的時候校外教學,我拿錢包出來準備付錢的時候我表弟看到我和雅捷辣妹國一照的大頭貼
就搶過去給隔壁的看,隔壁那位我壓根兒不認識他也拿
隔壁的就說"真是不錯的一對"
.........然後我表弟就笑趴了,我在旁邊一臉不清秀的無奈(XD)

我覺得最丟臉的就是和我爸跟他同事去爬山
那群伯伯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看到我和我弟就說
"兩位都公子嗎?這麼好福氣~"
那萬一不是就沒福氣阿=_=
偏偏結果就不是啊~(雙手一攤)

到了明州很誇張
因為我開始打工,所以接觸的陌生人就更多
常常有客人跟我說"Excuse me, sir!"

我想我已經講過我有一次上廁所差點被別人給拖出來的經驗吧...= ="
(不要趕我)
這還不是最瞎的
最瞎的故事來了~

那個少男系四號是個薩克斯風老師,她說曾經有男同學上她課半年不知道老師是女生~
我們學校上下學期會換課表,所以上學期的老師和下學期的會不一樣
就算是同一門課也有可能遇到不同老師
我前面坐了一位男同學,他從上學期就坐我前面坐到現在
我們每次實驗都一起做,交換考卷也都互換
連之前在Tanner的課裡頭都坐旁邊
但是他每次都用HE來稱呼我......
這真是太令我Orz了

嗯,今天只想到這部分
如果有更慘烈的故事想起來再說~
其實...國王也是可以自己寫一篇的XD

ps. 如果我猜介紹找高佩拍就更帥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