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真的很敢開口講話
說什麼就認真覺得是什麼,以為說了就可以做到
完全看不到現實世界的殘酷


那時候說一起去紐約
你先異業你先去,等我熬完一年我再去
或是我高中畢業我先去,等你大學畢業你再去找我
我們可以一起在那裡發展各自的前途


你說你沒錢怎麼辦,我說我也沒錢
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拿獎學金,申請就有了
好傻好天真。像是腦袋破洞一樣


後來發現,你真的沒錢,我也真的沒錢
但是問題不是在學費或獎學金,而是申請了會不會上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你變了,我變了
說不定你現在不想出國了
我也不那麼想去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