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很多同學都開始長痘痘,大家都很慘
但我幾乎都沒在長,有也是 少得可以,最多好幾個月一顆
那時候盧小博還對全班說
"洗臉要用洗面乳,不要說自己天生麗質用水洗就好,要用洗面乳才乾淨,國中就要開使用了,知道嗎~!"
我心想,鬼咧,我明明就用清水洗再抹乾就好了不也沒事?

後來痘痘從好幾個月一顆變成大概一個月一顆
很奇怪,都是出國後才發生的= =
痘痘雖然長出來但兩三天就消下去,也不算惱人
我媽就拿了一罐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洗面乳來給我,我也就用了
畢竟是媽媽漂洋過海的愛心
就像粉紅色的襪子雖然看起來有點礙眼但還是會拿出來穿是一樣的...
但是一到明州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誰下我降頭
才一到明州,連家都還沒開始找就狂長
不是那種兩天就不見的!它一直在上面="=
我對這種東西又沒啥認知,連叫什麼痘都不知道
(聽我表姊說痘痘有各種名稱一一)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擦小護士沒用,我又不敢用萬金油=..=
虎標真的很辛>"<

痘痘這種東西身邊的人真的很不了耶...
俊熙他姊又不在身邊很難問
我表姊這方面真的很強,就算她不會,BBS她很行
結果問我媽,她只說回台灣帯我去看醫生lllb
還說"看了妳痘痘我好想擠"
要擠我不會自己擠阿=口=
但是我突然發現
我真的不會擠痘痘耶 囧rz
結論就是痘痘很麻煩=_=
唉~想當初...
自己還是個背大家稱讚皮膚好的人啊(根本就沒保養沒做什麼一一)>"<



痘痘不是病 癢起來痛起來要人命
我總不能學泡芙抓癢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u-2vECPejY&search=%E9%98%BF%E4%BF%A1%20%E5%A8%9B%E6%A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