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 五月中老天給我下冰雹!
這是什麼世界告訴我啊!
今天還莫名其妙刮起大風
靠!明州風真的是我見過最大的,風城新竹輸了啦~
有夠冷,五月還給我四十多度,瘋啦~
這和冬天有什麼差>"<

早上第一堂就體育課到外頭打網球
我連球都不想救了,只想站在原地和回室內
拿球拍的手都凍白了,超誇張
唬人的吧!

下午和我弟跑去買母親節禮物
其實也沒啥,就Burts Bee's的東西和止痛藥,感覺...很寒酸啊一一"
但是這樣就花了二十八塊是怎樣?!!!
還買了Jack Johnson跟Blink 182的CD
靠!!我終於等到Jack Johnson特價了!!!
耶~心情大好!


在寒風中飆腳踏車覺得自己超有勇氣
偏偏我不爭氣的氣管又犯
氣喘兒在明州很難混耶~能撐過一個冬天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
這麼冷的地方,隨隨便便氣管就收縮,比我做操還勤勞~
而且這裡超乾燥,對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來講也很衰小耶
人家都是潮濕才會發病
但是因為過於乾燥所以我也犯了Orz
這世界是怎樣=_=
終於知道為啥我大姑姑在跑了紐約.舊金山.北達柯達.最後選在北卡定居
那裡氣候才跟台灣一樣>"<
靠~北卡天氣真的很好耶~"~
令人懷念的天氣T.T
(也是唯一值得懷念的XD)
難怪姑姑跟我說以後叫腰有病痛的爸爸跟有氣喘的我們到北卡住,那裡才適合養病啊...
北卡真的很適合養病和養老耶(茶)
大家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