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我弟看了哈利波特四,我本來都忘了裡頭那個白痴女記者的存在,一看電影就覺得,媽的,這女的真的很”番”耶=”= 人家說什麼妳都不聽是怎樣? 我看她最需要認識的人就是張國志老師。
“哈利波特十二歲…”
“我十四了”
“十二歲的哈利波特…’
“我是十四歲”
“來說說你過去的陰影帶給你的痛苦吧”
“我過去沒有陰影”
隔天報紙上寫”十二歲的哈利波特眼神中隱藏著過去的陰影”
看到這女的讓我想到我國中和麻糬的一個故事…

國一有上學期麻糬還沒開始補習,我們會一起坐公車,她要坐到捷運大安站轉車回木柵,我要坐回吳興總站,所以我們每天一起回家。那時候麻糬還沒有變成窮人,吃吃喝喝的錢都她在出,有時候吃金華街雞排有時候是頂呱呱有時候是小騎士。
某天我們一起回家,買了小騎士的薯條和可樂再上車。那天我們搭的是22路,22路經過一個老人很愛的地點-臺大醫院,回程的車上幾乎都是老人,但是車上很空,三三兩兩。我們從後門吱吱喳喳上車決定坐到前面去,反正空的跟什麼一樣,位子多的是沒人坐,雖然是博愛坐但也就坐了。
我們才笑到一半一個外省阿伯就對我們大吼”你們什麼學校的! “
兩個人挫一下,以為不是在跟我們講話,但是環視一下整個車箱只有我們兩個學生,是在跟我們說話嗎? 好像是耶…轉過去看他,不知道在怒什麼。
“你們什麼學校的,說!”
“金華”
“什麼?!”
“金華國中”(阿就穿制服你是不會看喔)
“金華女中?”
“金華國中”
“你們是金華女中的吧!”
……我和麻糬兩個人交換了個眼神”金華國中”
“你們金華女中怎麼這麼沒禮貌呢!”
(阿幹,你是有沒有在聽我們說話啊!)
“是金華國中”
“你們金華女中怎麼搞的,怎麼教的! 怎麼坐前面咧~ 還吃吃喝喝,公車上不准講話!”
……Orz
結果一位阿姨就叫我們去後面坐,我們就坐到最後排去

什麼鬼???!!!
你有沒有在聽阿!
跟你講了很多次!
國中國中國中~ 我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不聽你問我幹麻咧?!
而且很奇怪,你幹麻硬要說我們是女中,已經很多年不是女中了,虧你還常跑這線,是怎樣?!
女中是錢姊和李慶安那個年代的!>”<
不然你以為我們班那些男生是怎樣? 反串阿!
好啦,陳薯餅和CC勉強算一下,那其他人咧?!
啥鬼?還給我公車上不准講話
我又不是在成功嶺,哪來的公車上不准講話阿?!
我整個被搞的很莫名其妙…=.=
飲料喝到最後那個阿伯還在車上,犯賤的我就故意猛吸剩下的飲料發出"漱漱"的聲音
而且我還很用力的吸= =+
我真希望自己當天喝的是珍珠奶茶=..=






金華國中
金華女中
金華國中
金華女中
金華國中
金華女中




火腿啦!












有沒有在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