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大人們的客套寒暄都是差不多的內容





我回來的第一天樓下鄭媽媽看到我就問不是瘦了


沒有=口=

怎麼可能= =


但是鄭媽媽堅持有還說臉都尖了




都騙人...

我明明就胖超多而且臉超圓




之後跟潘媽媽一家人還有公司同事出去吃飯

某個阿姨也說你怎麼去這麼久還可以這麼瘦

哪有 拜託

都走樣了=.=




端午那天我的親戚們都到家裡來

四伯母看到我是不是又瘦了




怎麼可能啦!!!!!!!!!!!!!!!!!!!!!!!!

我們以也沒這麼久不見阿

大人們都是那裡來的幻想呀>"<






連家人都這樣說 我認真懷疑大人們都是在social

跟我客套來著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瘦!!!




倒是胖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