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就是從我放暑假開始我美國的家網路停三個月

這是為了省錢=..=

所以...一直到九月六號我都沒有msn和yahoo可以使用

但是我還是會常去圖書館打發時間用用電腦

愛我的,想我的(真害羞>///<),討厭我的,路過的,太無聊找不到人哈拉的,請到留言板留言

當然,留中文的沒問題,只是我不一定用中文回你而已=w=

如果想要增進英文能力留英文也沒問題,但是請留我看的懂的東西= ="

我想,去年大夥兒都領教過了吧,就是那樣的生活再來一次!!!

我九月五號開學,大家等著看水桶匠的新新聞吧,一定又是一場血戰阿XD

我說完了,看過的還不留言真是太沒人性

不知道我回去後一定很無聊嗎?!!!

不留會遭到天譴低!小心被雷公劈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