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弟回學校領課表跟照相

照相在餐廳照的啦...

領課表的時候我弟還跑去十年級區翻自己名字

見鬼了才翻的到(呸呸呸~七月不可以說這個字!!!)

明明就十一年級了這孩子(搖頭)

課表後面有張大海報說

"課程表[可能]開學後還會更動,等開學第一天領的才標準"

那現在領是怎樣=_=

轉身看排隊照相的人群...太多了吧=口=

照這程度看一個小時都排不完!!!

我跟我弟兩個人站在那裡不停的靠杯路人XD

這大概是我們最近的娛樂

不停的說別人壞話來累積自己的業障換取短暫的樂趣

我們深深的覺得等他照完相我們一出門就會被雷打中



他跟我說前面有一個做作的人,穿背心打領帶來照相

嘖,等他看到照片他就會後悔,這樣很像小學生制服。

我們一直叫他做作鬼,做作鬼下面還穿西裝褲

超好笑

他叫我看另一個死有錢人

一看我嚇一跳

穿滑板襯衫他給我全部釦子釦上也就罷了

還紮進去!!!

好可怕

而且很明顯的他想要在錢包上弄條鍊子耍酷

可是鍊子太短...你看他穿那樣怎麼酷的起來= ="

高中的啦啦隊員真的是在做功德

他們大概不知道給身邊的人帶來多大的娛樂

全隊都給我擦藍色眼影來照相

許純美不紅了!!! 不用再這樣出來嚇人!!!

他們看到照片一定後悔死

我看他們一定是忘了這照片不但要放在學校的年鑑上頭

還是未來一年學生證的大頭照以及送給親朋好友的照片都是同一張

更好笑的另外一個人給我穿POLO衫紮進去

這種我爸那年紀的人才有的STYLE高中生穿個屁阿!!!

看了就生氣


我弟那衰鬼排的那條隊伍有夠長,叫他換另外一條比較短的他還說明明都一樣

可是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後他都沒有前進,別條隊伍都一直往前走,只有他的不動

前面一直有三十個左右的人在那裡晃動

因為一直有人插隊!!!!!

看到認識的就走過還~HEY! WHAT'S UP!然後就留在那裡=_=

真想踹那些蠢蛋一腳

旁邊還有以些穿籃球裝戴帽子的小鬼

照相一直想把帽子戴上去,攝影師叫他拿下來,趁攝影師不注意他又戴上去

攝影師就一直叫他拿下來

這樣的動作一直loop下去搞的我很想走過去咬他頭

心裡默默的說~死高中生,全部一個模樣="=

輪到我弟快照的時候旁邊有一個攝助阿姨(我猜他是攝助)看到我們兩個講話講很high

走過來跟我說

等下照相帽子要拿掉喔

.........他以為我是高中生嗎=口=

我有跟那群笨蛋一個樣嗎!!!!!!>"<

轉過頭去問我老氣的弟弟 "他覺得我很幼齒就是了?"

"沒辦法,你打扮太高中了"




我下次要打扮的跟做作鬼一樣就是了=_=



我想一切都是帽子害的。




明明就是應屆大學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