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永遠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阮已經是 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 按怎變 按怎的人 永遠的 永遠我 是彼個人
 愛過的 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 按怎哭 按怎眠夢 永遠的 永遠我 是彼個人
 只要你 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髮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希望
我想說 阮打拼 一定有那天 啊~

repeat *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啊~ 阮愛的人
==============================================

今天真是個糟糕的天
還好下午只有羅肥陪我回金華
要是阿珮和CC也出現就不好了
盧小博要是真的在那就遭了
還是低調點適合我

唉呀呀,怎麼這時候大家都這麼感性呢?
又不是鳳凰花開XD
真的很嚇人耶...
輪流轟炸我,就是要害我就是了?!
千萬別這樣
知道龍五為什麼在賭神贏錢了也不笑嗎?
因為他說他笑起來好醜
我哭起來不就很好笑
你們有誰看過我哭的?!沒有嘛!
這樣不就很好笑了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發生的好!
離別是殘忍的,現實是要面對的
就讓蓮蓬頭代替我下雨般哭泣吧

套一句盜總的話~哇咖酣慢公威
小人生性害羞內向又低調,讓大家為我這樣po文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也想小小聲的對你們說
hey,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個
只見過一次面的也好,沒見到面的也好,見到爛掉的也好,很久沒見到的也好
我真的一個個都掏胃掏膽呢!

I will always be myself, and you will always be my company.
不管按怎過 按怎變 按怎的人 永遠的 永遠我 是彼個

最後一天count down
我沒有通知很多人也沒有昭告天下
我如暴雨般來,我悄悄的走,這樣場面才不會太感傷
低調的華麗

下一個年度,新的挑戰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阮已經是 漂泊的人

我 真的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