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賴在家裡看王力宏演唱會DVD
真是個適合開演唱會的人,秀盡了他所有的才藝
大概只差沒有360度旋轉打鼓吧
也發現他是個很不適合跳舞的人= ="
高的人通常都不適合跳舞...看我弟就知道
果然像王力宏XD

他唱到kiss goodbye
麻糬以前跟我說蓋世英雄這張他最喜歡的就是kiss goodbye
還說我一定最喜歡大城小愛
準!
他會在電話裡唱給我聽,到我家過夜也在床上唱
一直到暑假我才聽他說,他都會跑去學我喜歡的歌手的歌
我很遜都不會去學廣東歌= ="(麻糬根本就是粵語歌小天后)
這時我想起來,他會唱記念和true love
暑假學會beautiful love還打手機唱
還曾經因為我說我喜歡USNS所以一直買USNS穿
穿到連睡衣都可以是USNS= ="

我想起來那天半夜兩點他打過來哭訴
從安慰到最後變成聊天,早上還要起床看王建民
正式的goodbye是不用說的
就像我們寄禮物不留紙條不留note,心照不宣

想到欠阿珮的一個擁抱
想到和小丹尼的約定
想到小朋友的咖哩飯
想到羅肥陪我回金華
想到CC陪我到處玩
想到雅捷排時間跟我吃飯
想到國王的章魚燒(XD)
想到好多人......

想到墾丁的仙女棒
想到鳳山的火車站
想到屏東的太平洋(XD)
想到內灣的吊橋
想到西門町的蓋酷
想到空空的吊橋
想到外雙溪的烤肉
想到景美的愛買
想到陽明山上的野菜
想到淡水的小吃
還有好多好多一時想不起的東西...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胡丹尼的list
check
check
check
盡力做到

共勉之 :)
----------------------------------------------------
Kiss Goodbye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吳慶隆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妳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妳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_greenhell/7/140338269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