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年前的某個過年,那時候還在小學
我們在我外公家都穿拖鞋
某天,我和俊熙哥在看自己的腳指頭
俊熙哥看了我的腳指頭對我說"ㄟˊ,妳的中指也比食指短耶!"
他說通常好像人家都中指比食指長,就跟手一樣
從那天起我擔心自己不是正常人好多年,而且覺得只有我們倆如此
後來看自己走路也不會掰咖什麼的就想說算了(只是常跌倒= =")
一直到去年夏天回台灣看到黑道夫人俊熙姊的腳...
竟然和我們一樣!!!
結果他冷冷的告訴我------正常人都這樣。=口=
還不停大笑我笨=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過敏體質,從小就很能打噴嚏
打噴嚏已經快成為我的註冊商標
劉胖曾瘋狂的為我紀錄連續打噴嚏的次數
我最高紀錄是十個!!!
小時後黑道夫人跟我說"有人說鼻涕是腦漿做的"
當然,一聽就覺得很瞎,馬上就可以反駁
我也沒說真的相信,但一直默默覺得他們有些什麼關聯
他們一樣濃稠阿!(至少我認為是如此)
不然為什麼我的頭腦空空?! o.0
每次擤鼻涕都會檢查一下,看到粉紅色混在黃色中就很害怕
在我的世界裡,腦漿是粉紅色的。
其實我後來懷疑,粉紅色大慨是我擤到快流鼻血吧一一"

我忘了是哪個呆子告訴我腦漿是粉紅色的
那時候才小學,根本沒學健康教育就信了!
真的信了,而且信到去年=口=
我固執地相信粉紅色傳說
小草莓糾正我,我還認真的告訴他粉紅色的故事
一直盧到他說他非常確定,因為他看過小威哥哥的...
嗯,好像不信不行
而那時候我已經是個十七歲的孩子了

我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心算班老師出國去玩
跟我們說飛機上的廁所很大,還可以洗澡
然後會送沐浴乳和洗髮乳
一直到...到我出國那年
等到可以解開安全帶我迫不及待的奔向飛機上的廁所
...
....
.....
幹!!!飛機廁所是怎麼回事?!
怎麼這麼小?!!!
有沒有搞錯?!比雙人床還小=口=
沐浴乳呢?洗髮乳呢?
本來我以為我坐的是小公司,後來坐了聯合航空才發現
世上的飛機廁所都是一樣的Orz

我突然覺得怎麼好像小時後我都很相信別人的唬爛
大概是我小時後太自閉了不和世界接觸才不知道
可是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被唬大的!哇哈哈!(仰天長笑)
長大了就換我唬別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