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44.mp3_###}



你說有個女孩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你說有個女孩 有對隱形的羽翼 一點點的雀斑 和發亮的眼睛
直接卻又窩心 單純又善解人意 一顆赤子之心

你說你分不清 和她模糊的關係 擁抱的那一刻 卻是即將要離去
一個短暫相遇 兩天的小插曲 算不算是愛情

往機場的公路上默默不語 車窗外的景色充斥著星星
就像一場電影 一幕幕在播映 登機前你不斷想起

當飛機在夜空中持續飛行 也渴望她在你的夢裡飛行
你想起她說起 解釋愛的意義 你說你不會忘記




那天我開車載著奸巧人放張震嶽的OK

聽著聽著聊起這張專輯來

我們都覺得這張聽了都想掉眼淚

大概是張震嶽真的受到感情的挫折還怎樣

這張超適合拿去大愛台播放

雖然有些快歌,但整個歌詞內容就是勸人向善

連"就讓這首歌"有Mc Hot Dog和侯主播的rap聽久了都覺得很哀傷 囧

默默變成當完兵前張震嶽

怎麼能想像之前唱我要錢和放屁的那位仁兄現在要改口叫他一生師兄 囧rz


我記得他出有問題那一張的時候好像才國一還國二

七班的神經病們一天到晚都在唱放屁還要學MV擺動作

現在想起來我都...好想...偷偷用橡皮擦擦掉那段荒唐的舉動XD

要不然就是一邊唱0204一邊跳,去KTV也一定要點這兩首歌出來爽一下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放蕩= =a


那時候我前面坐大黑鍋那個死猩猩(他現在有"比較"上進啦)

他很奇怪,明明平常練完球回到教室就是睡覺

每次都要大家喊過橋叫他起床

那陣子他特別有活力,一直轉過來跟我講話

每天都要轉過來跟我討論張震嶽跟他的歌詞心得

一天一首,有時候還重複= =

沒聽他跟我分享文言文的心得過的

某天還直接帶歌詞本到學校來show給我看XD

神經病



我現在好想聽大黑鍋跟我分享他聽OK的歌詞心得喔XD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覺得很感傷?

好好吃香蕉!(拍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