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一個星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鬼
沒有一天早睡,除了上個星期天= =
搞屁阿!!!
一天比一天累,一天比一天想在課堂上睡覺
每堂課都無聊的想褒粥
其實物理老師可以拿我出題讓大家算一下我點頭的velocity

經濟學的老師昨天出功課,星期五前把第一張唸完
......24頁耶 囧rz
還要加抄筆記 OTZ
但是老師人很好,我原諒他
我假裝有唸好了一一


唉...打工真的很累
不打工也很累=_=
媽媽難得放假陪他去採買,竟然採買了四個小時阿=口=
我唸書的時間都跑掉了...
他還希望我多打一點工@@"
又要句點好,又要句點不吃草
嘖嘖,文褀真可憐~"~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蠟燭幾頭燒了


昨天給我碰上一個人
原來他昨天才註冊=口=
什麼鬼?! 堂堂最高學府是這樣的嗎!!!
那個人還跟我說
放假放到都煩了呢
......我算微積分都算到爆了呢!
沒關係,雅捷同學我們記著="=
既然你是我姊學妹,那我派獅子王欺負你好了X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大學全部的人都開始感傷懷舊
@0@
長大了嗎?XD
不是有人打網誌打到哭,就是有人說被室友欺負
還有人把從小到大的綽號放上來,有人直接說好想你們
聽了真是害羞>///<
嗯恩,我懂我懂
別的我不懂,這個我最懂,雖然我還是高中生XD
koukousei! (今天新學的單字,現學現賣)

懷舊系列是吧?
那我也要吃便當了~
改天也來懷舊一下XD



媽的,明天又要上班="=
時間過的真慢,為什麼才星期三?!!!!!!
為什麼才開學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