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叫我去對街超市買牛奶順便買威力球彩券

最近大家狂買

又到了大家用你買彩券沒當問候語的時期

一切只因為頭彩一直沒人中,獎金已經累積到一億八千萬美金了

中的人肯定爽翻,所以拼命買


我最喜歡去超市的"即將過期大特價"區買東西

超便宜

一個4塊錢的蘋果派可以變成2塊錢,真划的來

終於知道為什麼玄心說廖爹以前到美國唸書沒錢的時候都去買快過期的乳酪吃


結帳的時候我想說分開結,就拿牛奶和彩券一起結

再換我的麵包結

我把彩券和麵包放在塑膠袋裡頭牛奶提著走

為了怕彩券飛出來還特地用手把帶子捲起來


過了條馬路回到餐館把袋子拿給我媽

我說,還你

他拿起選號的畫卡說,彩券給我才真的

我想說,不就在裡面嗎?!

在裡面,你自己拿

找了半天,東西都拿出來了,就是沒有=口=

除了麵包什麼都沒有Orz


媽媽唸了我很久

他說我花了兩塊錢,不但沒買到彩券還把畫卡帶回家...

唉,我連怎麼不見的都不知道=.=

他一直說敗給我了,為了麵包把頭獎送給人家

我說下班再去買同一組號碼就好

他竟然跟我說時機已經不對了=口=

可是會中的號碼就是會阿@_@





聽說不見的穩中







我以後也要學曹啟泰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