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

大家都是記憶裡頭的模樣

清晰的身影,跟現在好不一樣

人多到好似開同學會,金華33屆Reunion

驕傲的粉紅色襯衫希望可以留下好印象



考卷由一個人的手裡往後傳送

看著上頭的名字

我要留下來

最後出國清倉順便清掉了

再來一次,我想我會小心留下那個筆跡





夢中真是青春無限好

歡樂無限多





大夥人走在街上

跟隨小路人腳步的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那人就我阿就我阿一直的說,後來我才聽出來是誰

我問他幹麻

他說
















我在街上看到你了,你的粉紅色襯衫真難看























.........................................................










什麼都好說,不準說我的襯衫!!!>"<




美夢就這樣醒了=_=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