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胡丹尼看了我相簿說我看起來真蒼白
我懷疑了一下
再怎麼樣我暑假也是曬得黑黑的回來
大家都稱讚我曬的真好
仔細看了一下照片發現
靠,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

早上被我媽拉起床送他去上班
回到家才有時間洗臉刷牙
終於有時間站在前面好好看一下自己
平常不是早上太趕下午太累
就是洗澡水太熱蒸氣太誇張看不見


今天仔細看才發現
靠邀,真的
我會不會白太多,黑眼圈也很深
我最近明明就有提早睡覺阿
黑色的眼圈在我莫名其妙變白的臉上特別明顯
我都懷疑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被砒霜潑到嗎?!

看到我的臉都懷疑我到底暑假是不是有曬黑
小時後驕傲的健康膚色有沒有存在過
我真的是那個白鬼嗎?!!!!!
我不要這樣的顏色=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了康熙的明星VS經紀人
害我不停飆汗
牙齒喀螃蟹的節奏不停走調
害我還要不停找話講轉移各位的注意力一一"



另外,今天又被媽媽唸了
嘖嘖...幾度想要轉移話題又被他扯回來=______________=





大力徵求





















給我一個穿襯衫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