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剪的頭髮到上上星期都沒剪

有夠厚 有夠多 覺得太麻煩了

聽說師姐跟阿殷之前好像都在宿舍自己剪

再加上奸巧人每次都在家裡自己偷偷窩在廁所修頭髮

所以我覺得這次要進行家庭理髮!!!


先問奸巧人,他很爽快的拒絕了= =

不停的問我,為什麼我願意去承擔這風險呢???

沒為什麼阿! 不就你老窩在廁所裡頭自己]剪自己的頭髮!

後來我只好問師姐 師姐很爽快的答應

問他可不可以來點造型的時候他說

我也只會打薄而已耶......

我想這樣就夠了。


約了某天的下午(就是發生順風眼故事的那天)從明州大到St Thomas宿舍剪

奸巧人明明下午沒課還不肯去看我 師姐跟我說他去downtown逛街去了=..=

沒人性=..=

哪天下午紅蝎隊的另外兩位成員都有課,尤其有短指甲龍子"最愛"的化學課,怎麼能讓他翹呢?!

雞眼阿銀則是在去他家混到該出門上課的時間卻變成翹課! 手上還帶著六點的課的課本跟作業準備出門做

我這樣是好朋友還壞朋友= =?

啊~ 公道自在人心啦!


師姐幫我在地板上舖了報紙跟剪了個可以放頭的報紙洞幫我剪頭髮!!!
酷~ 我這輩子還沒這樣剪過頭髮耶!
帥翻了帥翻了! 我的人生因為有了這報紙經驗更加豐富!!!
一開始大家說要照相我整個就很來不及準備
阿不然你們是認真的喔 囧?

很明顯 來真的
明明前面還說 照相要數123很奇怪耶
阿銀的手還再照相 怎麼突然師姊一個123
阿銀的動作比我做個表情還快!!!!!!!
我整個很憨 囧rz
你看看這瀏海,整個就是該剪了阿!
要不是師姐他們跑去佛州迪士尼,我可以早一個禮拜剪好咧>"<

重點在我身上的報紙!
很有FU!!!!>口<


師姐看起來很有經驗!!!
你看看那手怎麼抓頭髮?! 手怎麼拿刀
經驗啊!!! 整個看起來就是個俐落!
你剪頭髮 我放心!




剪好之後我整個人都覺得清爽了起來
沒有瀏海干擾我 真的是太爽快了!!!
挖哈哈哈~~~~!!! 讚!
師姐真的剪的還不錯>"<
加你兩百分!!!

喔,新髮型沒照片!
其實也不過就是打個薄變短而已
沒什麼好期待的,各位!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