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囧天


第一堂American Government
老師叫我們分兩組(學生太少還翹課)各組一個政黨
對國家和地方的問題來發表看法
還要我們招募黨員咧
今天的目標是把黨對問題的看法選出來
一切都很順手,但是一到war就不好了
當然有人支持繼續打,有人不要打,有人說一開始就不該打
這些都還好
討論到最後有人說
"你們知道其實布希和Kerry(2004的另一個總統候選人)其實是同一個地下秘密組織嗎?"
全部的人傻眼
"雷根和老布希其實也是。911只是他們製造出來的假象,故意把事件搞的像是別人攻打美國,但這只是他們為了獨裁所採取的手段!"
我們這組的人全部都目瞪口呆,然後他在說的時候我還不時的和對面的人對看
我可以從他的眼神中讀出兩個字:唬爛
我想他也可以從我的眼神中讀出四個字:他在靠么
那位同學繼續說
我們問他為什麼這樣認為
"看資訊阿! 電視,雜誌,報導綜合的"
我心想,他聽的是地下電台嗎= =?
他還繼續跟我們解釋"你們不懂嗎?一切都是假象!!! 他們是同一個地下秘密組織,聯手要把美國搞成獨裁的國家阿~!"
然後我們就問他可是他們明明是不同黨派阿,這樣的話Kerry黨的人也不可能同意
而且,每過四年就要選總統,四年過後還甘布希屁事
"就是因為他們是同一個組織所以才會要趁他還在任的時候把美國搞成獨裁這樣後面就會跟他一樣~~~~~"
@_@
聽到我都囧了
這人真是個激進派份子。


昨天考物理今天發成績
怎麼辦,好緊張
老師還說這次考的好的人也是有只是大致上沒有其他的考試好
我心想,阿賀,最後兩題都亂掰不知道老師怎麼想
還沒輪到我我就聽到後方有聲音傳來:喔...我後面兩題全錯耶...~"~
靠......需要這樣嚇我嗎lllb 算了一下
滿分44分,兩題要扣掉6分,其實差不多失去了七分之一了Orz
結果老師走過來:good job
抬頭一看,靠....................
天啊~! 我拿43 @_@
最後兩題根本沒錯?!!!瞎猜也給我猜對了=口=
檢討的時候還是問了這兩題,畢竟我也不知道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我只是隨便回答而已一一"
古人說的好
心虛受教...心虛受教...


下午打開昨天UM寄來的錄取通知信函看個仔細
昨天太爽所以沒看清楚
打開支票簿準備要開保留位子的支票
仔細一看
啥?
Non-refoundable fee $160
靠......你有沒有搞錯?! 不退的喔?!
搞殺小?! 160,你當我家很有錢阿
不過截止日期是5/01/07就是了...
這下我可真不知道該怎辦好,問老師
但還是個囧
支票簿和筆都在手上了,準備開出我人生第三張支票...
囧rz


下午看到陳薇安的相簿一下
看到一張令我囧到爆炸的照片.....
真開放...真屌......
可以考慮去拍反核四廣告了
囧rz


回到家開電視看中天新聞
下面的跑馬跑出來
"北市金華國中傳老師體罰.....罵學生"娘胚"和"智障""
=口=
又出包了嗎@@?
看到體罰我整個很緊張,盧小博也曾被用很爛的招術搞上社會版
但是我相信那兩個用詞是他不會用的
上網查看了一下新聞
幹,我覺得好像是一齣鬧劇
老師承認有體罰,用熱融膠但是不承認有用那些話罵學生
學生都覺得老師沒問題,希望老師留下來
那這是怎樣= =?
結果,令我意外的是...跑出另外一條新聞
熱騰騰
有一個國三的學生在教室罵三字經然後被路過的老師叫去導師辦公室輔導
結果不知道為啥他就說不想活了然後跑出去從三樓往下跳
送去醫院沒有生命危險,算你走運
然後一到醫院就開始說後悔
...........這又是怎樣= =a
我只能說這孩子是有病不然就是在搞笑
晚上我表姊敲我
"ㄟㄟ你以前是不是唸金華國中"
囧rz
"是的,我知道,上新聞了"


今天真是囧到翻!
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