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始著手哥倫比亞的大學申請

翻一翻instruction,上面說了,除了SAT REASONING以外,還要兩個SAT SUBJECT的分數

光看到這行我就冒冷汗了,我突然想起來之前報加州大學的時候也有這一格

但是那時候我只是隨便申請交代用的,沒有看仔細

現在可不同阿!

我現在,可是要申請自己想要的學校呢~!

突然想到,阿靠,萬一紐約大也要我不就完蛋了?!

果真,烏鴉一輩子都是烏鴉,紐約大也要兩個Orz

這下就是飆汗了

發現當天,12/06,哥倫比亞的截止日期1/02

紐約大1/15

我哪裡還有時間阿=口=

要是這兩所沒一所要報我當然輕鬆許多,但是問題是他們都在紐約市啊!!!

這不就是我的機會和希望嗎?!>"<

抱著很不心安的心情睡覺去

萬一,真的不用報了,我要怎麼面對自己和爸媽

爸媽隨便他們,但是我不想愧對自己

當初話講的跟什麼一樣卻落得這樣的下場,窘

這真是晴天霹靂

躺在床上自己換背景和音效

轟巄轟巄

如果下次還有問卷問我"最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不會再答春夢了無痕了Orz


隔天去Career Center找那邊的老師問

他說我還可以考1/27的,12/20前要報名@_@

本來還說要打電話給哥倫比亞問他有沒有要哪兩科的考試

更讓我心寒的是,我保證可以輕鬆過關的中文聽寫考試只有11月有

幹,這下好了...剩下的就是英文數學和自然給我選= =

英文...沒把握

數學...其實也沒啥把握

自然...根本就不喜歡

那我是要考沙小阿@口@

Oh well...老師說哥倫比亞這兩天都要忙early decision的截止

星期一再打

老天...萬一這個很難看怎麼辦?

而且,1/27,這不就只剩下一個月了嗎@@"

我怎麼這麼命苦阿T口T


嗯對,一月一號快到了

Financial Aid也要開始著手

有沒有這麼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