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聖嬰現象,到處的氣候都不對勁

說真的,這對我來說是好事情

明洲到現在還沒積雪呢!真不可思議

雪是下過一兩次,但是沒積起來

前陣子冷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最近天氣都還不錯

所謂的還不錯其實是接近零度C或是比零度C低一點點= ="

真的,明州的冬天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比較好orz

人要知足阿!!!

想去年,感恩節當天就開始下大雪積了起來

一直到...今年四月中下旬才融光 o.0

說實在話,第一年遇到這種氣候著實嚇到我了

今年到現在不但沒積雪,還只有這樣的氣溫我真的很感謝主阿!!!

有空我一定到教堂去多燒幾柱香回報他

這兩天還有同學激動的說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但是看看外面,你看看外面!!!

我心想,這樣才好阿XD

之前在北卡就會希望有個white christmas

現在...管你white christmas咧~ 我連生日都不想看到white

安於現狀阿我~=v=

目前的氣象預報...到星期六最高溫都有超過0度C

喔耶!!!

但是好像感冒了= ="

頭一直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