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除了有莫名其妙的人,還有很好笑和不討人喜的人
真的很好笑!
就是上次那個說要拿衛生棉給Trick of Trick的那個黑人女生
之前他坐我旁邊都會要我罩她
後來位子換過之後她坐在後面自己罩自己
有一天小考,寫完交卷我就去看籃球隊的戰績表
那女生叫我過去坐在她旁邊
我過去坐下,讓她問答案
man...幾乎每一題她都要問= ="
後來位子的主人回來我就晃回自己的座位
我想老師很清楚我們在幹麻,只是不說
再怎麼樣他都有眼睛阿!
老師人都還站在前面,她就自以為很小聲問我最後一題怎麼寫
我都呆了...當場老師看著我,我看著他,黑人女生看著我人也僵住,收上還拿著考卷
旁邊的幾個人都freeze
老師對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臉,我也轉過頭去看她
她張大眼睛一臉"Oops"的樣子看看我看看老師
我也無可奈何
最後老師開口了"最後一題不用寫"
"......喔!OK!"
其實,她要問的是上一題

到了期末考她跑到我旁邊坐下
抄一下我的,超一下隔壁的
寫超快
有些題我不確定先空著,她超不到就趁老師出去講電話的時候跑去抄別人的
再回來告訴我答案
囧rz
她真是個知恩圖報的孩子呀(拭淚)
後來我重看一次他給的答案後發現
沒有一題對...都是不列入考慮的選擇lllb

之前日文課有一個白目女自己硬要說我是她朋友
鬼咧!怎麼可能找freshmen當我朋友,我最討厭小鬼了=..=
她老在課堂上耍白吃叫來叫去,野蠻鬼一個
某天開始她就沒出現
後來才知道她在走廊打了一個和她相撞的Junior一巴掌
驚! 但很像是她的作風一一
接著她被Suspend一個月
一個月後學期早就結束了!
最後她好像轉學了...
這人,妙哉

星期二Media Literature排座位,中間空兩個人沒來
有人說他看不清楚要往前移
老師只了那兩個空位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做那裡"我有預趕這裡會常空著"
回過頭問角落那個新來的叫什麼名字要幫他安排座位
很戲劇性地,他就是那個空位的主人............囧rz
我都為老師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