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問我這學期五科除了生物跟攝影還有什麼課

生物

攝影

傳播

統計

還有...還有......

還有一個誰阿?!!!!!

我怎麼會忘記他了呢?

我自己的課表耶!

才開學第二週耶~_~

到底是誰阿! 這麼調皮,躲在我的記性後面!

我想了很久很久

是誰是誰是誰 到底是誰?!

很用力很用力的想

我怎麼會這麼糟糕阿 竟然想不起自己的課~_~

很仔細的讓自己這學期的課表在腦海裡run過一遍之後

一三五有傳播跟統計

二四有攝影跟生物

那另外那一位是.....

哪有那個誰阿!!!

我就只修這四堂課阿!=口=

嘖,真是亂來

害我還悄悄的對那堂被遺忘的課內疚

根本沒有這玩意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