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哥突然敲我

說他看到了

一個曾被我們說很正偷取綽號的女生

運氣這麼好,大學那麼大都可以被你遇到

看樣子你的小眼睛還不是真的都看不到(XD)



因為那個女生我們又講到了從前

如何推他選優良學生,如何幫他助選(其實也沒啥好助選啦)

他說連盧小博幫他寫的政見宣傳原稿都還在

這人的宣傳搞從頭到尾都是台語的,死台客,難怪沒上!

也講講那個脫衣露點但是還是沒當選的某班男生

還有那個很會彈鋼琴一臉就會當選的隔壁班男生

還有,優良學生選舉根本就是選美大賽

很抱歉我們班推出了他來攪和這混水,我們只是希望有不同的長相的人也有機會曝光XD

講著講著,什麼廢話都出來了

莫名其妙念舊起來

後來我說一人有三票的機會,除了他,我還投給了那個正妹

至少他是我補習班同學

結果他說,他好像也是

.........色狼!!!!!! 非親非故的人!

什麼東西阿!!! 這是大內幕嗎?!

我投就算了,我只是個助選員阿~

自己出來競選竟然還投票給自己的對手!

難怪人家會被馬伯伯接見頒獎~七刀

是的,每所學校的優良學生選舉,都是選美大賽,無庸置疑



死色胚,正妹竟然就這樣被你遇到了!


然後,又開始回想從前,我們在幹麻








(上一句怎麼這麼有國王牌芭樂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