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sir說今天中餐要做粉蒸排骨
當我經過宿舍lobby打開通往宿舍Hall way的門的時候
聞到萬家香的味道
"果然是午餐時間 大家都在吃午餐阿,真不錯"

走到177門口看到房門半開
埃唷 這樣迎接我的?
推開才發現煙霧瀰漫
金文琳是在開大麻趴嗎?!
還是軍火商提供了煙霧彈?
那個濃煙的濃純程度可比七月十五燒王船燒金紙

走進去發現
金文琳很有種的在宿舍炸排骨
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炸排骨!!!
頭頂有煙霧偵測器阿!!!
Hall way上也有阿!
所以說 整個hall way上的味道並不是大家一起吃午餐
全部都是從177出來的=口=

他炸了很久的排骨
都被我跟Angelo吃掉了......
排骨的味道真的不是蓋的
他的煙霧也不是普通的強

此時 對鹹酥雞老闆的尊敬油然而生
他們真的很偉大
他們的肺一定比我的小心肝更辛苦的討生活
鹹酥雞的老闆好偉大阿!!!!!!!!
他們根本沒有味覺了吧!

宿舍的secretary還跑來敲177房門
叫我們不要把房門打開
不打開房門煙霧偵測器也只會響自己家的
打開房門是響整個hall way影響整棟宿舍
要開就開窗戶
要是整棟宿舍因為這盤排骨而鈴聲大作
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在春假過後上學校報紙頭版
"三個亞洲學生在宿舍炸排骨 驅離整棟宿舍學生"
太可恥了!
只好去把兩扇窗戶打大開

話說 炸排骨的味道真的很厲害
根本就是瓦斯彈
上課一進教室 阿銀還問我說
"吃很飽吼 排骨味很重"
過了兩分鐘 他叫我不要靠近他=..=
想說拖了外套會比較好 於是把兩件外套都脫掉
沒想到最裡面那件還是非常的重!!!!!!!!!!!!!!!
怎麼會這樣!!!
真的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 我自己聞不出來

下午去上班我還換了上班穿的衣服
回家把書包打開拿出上學穿的衣服
當下非常重的排骨味佈滿我的房間
連我弟都問我這是什麼味道= =a
事實這名 排骨這東西......
不要自己炸!!!



下午Ra禿只上五分鐘的課就放人
我真心為他感到難過
上一次midterm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班這麼大班
一百人出頭的教室其實是坐得滿的
平常星期一三大概是三分之二的人上課
星期五基本上只有二分之一左右的人
像我們的Albert上星期跟這星期都只來了一堂
今天,在放春假的前一天下午兩點半
班上只來了二十人不到 囧rz
禿子一定很心碎
而且星期一還有個男的遲到走進來 交了個作業就閃人
Ra禿非常心碎得跟大家說當一個老師看到這景象真是難過

提早走的大家把握住陽光普照的悠閒下午出門散步
終點仍舊是---停車場。
為了迎接春神的到來 大家都戴起了墨鏡
還要假裝悠閒在外頭閒聊野餐



接著是本日主題: 裝老派




這姿勢在我老爸三十年前的照片裡不知道有多少重複的動作




這姿勢不知道在多少瓊瑤劇裡都出現過




這姿勢不知道多少媽媽們年輕們都擺過 真以為這樣很貼近大自然





這姿勢真不知道多少阿姨輩的人特地找人照過
經過觀眾票選 這張榮讞本日最俗氣最老派第一名!!!
(掌聲如雷)
其實也不過就是我跟金文琳兩個投的票=..=



只能說 這次的主題無比的成功!!!
連我媽看到我照片都對我說
"這不就你爸嗎?!"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